任天堂我被公司閃到了 - 任天堂Caroline · 2007-01-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公司今天買了一台Wii給我們練習 完全錯諤中,這…公司是希望大家留下來加班嗎 不過還真不好意思在上班的時候跑去打。 -- 任天堂All CommentsEdith2007-01-17好棒的公司~XDRobert2007-01-20是要練習什麼? @@Enid2007-01-22老闆在家缺人同樂吧…wii一個人玩是很苦的Susan2007-01-27練習開發主機吧 台灣要出頭天了Thomas2007-01-31體恤我們員工運動量不足吧Caroline2007-02-02我以為 被公司貨閃到了 orzQuanna2007-02-03哪加公司呢?真好奇!Margaret2007-02-05XDDDDoris2007-02-06這樣績效會減低吧@@Andy2007-02-11工業xxxx院Anonymous2007-02-13簡稱 工X院?William2007-02-14X研院真好Joseph2007-02-17我以為 被公司貨閃到了 orzUla2007-02-20是在台南的工X院嗎?Victoria2007-02-22竹xOdelette2007-02-26X科嗎Hedda2007-03-03原來那台是公司尾牙的獎品,到時候玩最高分的人可以拿走Brianna2007-03-03真好 可是那有相當大的機會,被已經有WII的人拿走說Kelly2007-03-06B君,抱走一台WII的WII擁有者 XD"(看B君交叉前後玩WII)Lydia2007-03-09樓上好梗 XDDDDD (我知道有人會看成樓上好硬...囧)Ina2007-03-12sport真的要多人才好玩,公司剛大家玩了一小時多Kelly2007-03-13聽說...工研院是要做動作辨識吧...聽說....Zanna2007-03-16哼 一樣工X院 為什麼差那麼多? (怨念.............)Lucy2007-03-21板上蠻多工研院的阿 之前還有個老兄跑到我家作測試Related Posts想請問 坐輪椅的人適合玩wii嗎日本週間 (1/1~1/7) 硬軟體銷量速報日本週間 (12/25~12/31) 硬軟體銷量速報失望的Wii初心得...日本週間 (1/1~1/7) 硬軟體銷量速報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