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忍不住就衝wii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和女朋友再地下街逛呀逛~
竟然忍不住就下手買Wii了~

其實讓我想入手的原因還不算很衝動~
昨天看了博優的那個新聞~
其實心裡覺得還好~

第一的原因關於遊戲方面
就算出亞版
我不相信亞版有的遊戲日版沒有~
我也不相信亞版的遊戲會比日版快出
我也不相信任天堂會又遊戲中文化! (畢竟沒有像微軟那樣的大公司在台灣)

第二的功能不同
就算功能不同吧~
我的目的只是要玩遊戲
介面中文或日文沒差別

第三是價格和上市時間
價格我相信公司貨絕對會低於7000
但是到時候店家就會把周邊和遊戲稍微漲一點
我舉我今天的例子
我買主機 + 第一次 = 10500
sport = 1300
左手 = 700
合起來我花了12500
我相信公司貨就算上市了
應該是 主機(7000) + 第一次(1700) + sport(1400) + 左手 (800) = 10900
算10500好了~
我今天多花了2000元
可能有人覺得多~
可能有人覺得少吧

畢竟去年年中我想買ndsl
等到博優貨上市了
第一批我沒買到
足足讓我等了1個半月我才買到 (大約7月底)

所以想買的~
我覺得可以衝了~

--

晚上再我女朋友家試機
界面真的超cute
除了第二隻手把起動摸索一下
其他都ok~

和我女朋友以及她兩個姐姐打sport
打個現場人都香汗淋漓 XD

其實Wii的第一次還不錯玩~

--

在台灣最好用的貴賓VIP卡
是學生證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1-06
左手竟然只要700 我今天在德周買810 =.=
Susan avatarSusan2007-01-07
囧 那就算我幫樓上代買也是貴了50齁...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1-09
公司貨不只主機會降…周邊和遊戲的價位也會down下來才是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1-14
因為左手的合理價位應該在500左右,800就有點扯了
Gary avatarGary2007-01-15
應該說~博優只會進主機~其他周邊永遠是平輸
Linda avatarLinda2007-01-16
早買早享受,好好玩吧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1-21
香汗淋漓...瞎了~~(′皿`)y-ξ
Doris avatarDoris2007-01-23
任天堂在香港新開的分公司"可能"就是負責作中文化事情的
Steve avatarSteve2007-01-24
學生證真的很好用 我到現在看電影還是用大學學生證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1-25
主機+第一次只要10500?! 麻煩告知在哪買的 T_T
Necoo avatarNecoo2007-01-26
新普雷依~不過我下午問是10700 晚上問是10500 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1-28
幫擦香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