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發閃光文XD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水貨價格直直落,價格已經到達可以接受的上限了

然後官方除了喊話,就沒有其他更近一步的詳細公司報情報

再加上下禮拜期末考考完就放寒假了

於是我掉進了一格洞 Orz

退掉了預定的公司貨,擁抱水貨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不用每天在板上看著文章 被人發閃光

著急著公司貨到底會不會在農曆年前出

在之前訂公司貨的時候 我最擔心的就是真的有台灣伺服器

台灣的網路服務品質我已經在玩網路遊戲的時候見識過了

也擔心任天堂為亞洲特制一個亞洲版區碼

後來巴哈板上又在討論日英文介面的問題

我就想說既然我從小玩日版到大 也早就習慣玩日版的了

基於以上種種的原因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07-01-16
忘記加一句XD 所以我就敗了 呵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1-18
大家可以一起過年玩Wii,恭喜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