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聖誕節 Wii 購物記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kenvy (dkenvy)》之銘言:
: 原載於 gonintendo.com
: 令人感動...
: ==============正文開始==============
: A feel good Wii story
: December 29th, 2006
個人隨手翻一下

在NeoGAF上面看到這則故事之後,我忍不住要把他po過來。一個讓人窩心的小故事。


我星期天早上出門去排隊買wii。第一個地方發放一共15張卷,而我排在第16個。

我去的第二個點大概有一百個人在外邊等吧,所以是不可能的了。所以我只好穿過半個
城鎮,到了第三個地方,看見正好14個人排隊。我是第15個。他們說總共有15台,而等
下就會開始發放兌換卷。一位女士排到了我後頭,並且試著說服自己不是每個人都是要
買的,有些人是陪人排隊的。她打電話給她老公,並且告訴他把他們小孩帶來,要給他
一個大驚喜。聽到這我在想這位女士一定是瘋了,除非前面排的人死了不然怎樣也輪不
到她拿到票。

差不多她的家人到達時,他們開始發放兌換卷。在車子停好的時候,我拿到了最後一張
卷。這時,我看到了一張輪椅被抬下來。


她是為了她坐著輪椅的小孩來排隊買Wii的。


而在他們給我最後一張卷時,她失望了。
她臉上透出了,只有父母才會有的,讓孩子失望了的表情。



於是我轉身,給了小男孩兌換卷,勉強說出了「聖誕快樂」,然後離開。
我離開的時候他們哭了起來。



我感覺很好。

雖然沒買到讓我很失落,但是同時...我似乎獲得了更多。

只是想把這些事寫出來。隨便你們怎麼想,不過能夠扮演一下聖誕老人感覺也不錯。

幫我個忙,在聖誕節裡幫助那些需要的人,即使只是一個簡單的微笑...
也會讓這世界變的不一樣。

--

All Comments

Mason avatarMason2007-01-07
我看了也哭了.....
Dinah avatarDinah2007-01-08
我也想哭了@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1-09
@ @;;;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1-13
感謝翻譯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7-01-17
真是個好人
Sarah avatarSarah2007-01-20
淚推,這世界需要多一點不為自己的傻瓜...
Gary avatarGary2007-01-25
感人!! 推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7-01-26
靠 真是濫好人 推一個啦 看的眼淚都在打轉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01-28
push!!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1-29
pacers 大翻的非常棒~XD
Annie avatarAnnie2007-02-02
我也哭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2-05
推~ 而且自己的手腳可以晚點酸痛,算是一舉兩得~
Linda avatarLinda2007-02-08
好感人~
Necoo avatarNecoo2007-02-13
電動玩具絕對不是冷冰冰的東西,幹的好啊!
Cara avatarCara2007-02-17
真是佛心來著~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2-21
推!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2-22
原PO也哭了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2-24
我看成「我離開他們後哭了起來」....還想,嗯,哭是應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