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想請問mlb 2k11 - XBOXJohn · 2011-06-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之前玩2k10連線時 因為lag的關係 揮棒都要提早揮 大部分都是瞎揮= = 最近想買2k11 想請問連線品質有改善了嗎? 不然這種連線讓我下不了手啊~"~ -- XBOXAll CommentsSandy2011-06-18沒玩過2K10,但是連線品質我覺得很差,一樣瞎揮Heather2011-06-21但是我覺得遊戲本身還是不錯玩Elizabeth2011-06-22這一個月改善很多 跟美國連都可看球再揮 反而不習慣Adele2011-06-245m3f有XBOX360喔..有沒有啥遊戲可以建議我的Q_QIsabella2011-06-26這兩天連了好幾場 全部都是順! 直球和變化球反應都可以看球判斷好壞球後再揮都ok! 真的!Elma2011-06-28有玩的板友可以加我喔! HellTank888Olive2011-06-29今天遇到一個鬼神玩家 用費城人Doc 幾乎球球都控在框Gary2011-06-29框上 擊中也不太能歐把 不打又是好球 被電假的 = ="Related Posts微軟開放下載Kinect for Windows SDK beta末日危城3家中社區網路無法連上XBOX LIVE...Shadow of the Damned《闇影罪罰》試玩體驗心得戰爭機器2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