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想請問連接internet的問題 - 任天堂Hedda · 2007-01-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根據http://blog.wiiholic.com/archives/403 的作法,第一次有更新Wii,但重開機之後就再連不上 internet了 我將Wii回復到初始設定也一樣 出現了Error Code 52130 ,請問我該如何做呢? -- 任天堂All CommentsAdele2007-01-13http://www.wiierror.com/errors.php 可以參考這個Carol2007-01-16感謝Related Posts請問大家建X出奇蛋公司這兩個人也在玩Wii[All] Amazon current best sellers一個阻止我看球賽的主機在日本唸書的同學說 他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接觸ND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