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找人連線對戰
【PSN ID】:Athelan
【遊戲名稱】:祕境探險3beta
【約戰時間】:晚上10:00以後
【任務目標】:個人偏好協力
【備 註】:由於我基本上是單機派玩家
祕境二也沒有和人連過
現在三代beta想練一下
可是PSN沒啥連線好友
雖然有eye可以聊天可是沒人可以陪玩
現在等級才10多
很手殘所以希望可以來連協力虐殺電腦
希望有人可以+個好友一起玩帶一下
我晚上才會開始玩
--
老舊的大地上吹著新揚起的風
宛如隨風飛揚的草籽般的人生裡
只會出現一次的神祕之風
那正是魔法之秋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