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人連祕境3 - PS

Table of Contents


※我要找人連線對戰

【PSN ID】:Athelan
【遊戲名稱】:祕境探險3beta
【約戰時間】:晚上10:00以後
【任務目標】:個人偏好協力
【備 註】:由於我基本上是單機派玩家
祕境二也沒有和人連過
現在三代beta想練一下
可是PSN沒啥連線好友
雖然有eye可以聊天可是沒人可以陪玩
現在等級才10多
很手殘所以希望可以來連協力虐殺電腦
希望有人可以+個好友一起玩帶一下
我晚上才會開始玩

--
老舊的大地上吹著新揚起的風
宛如隨風飛揚的草籽般的人生裡
只會出現一次的神祕之風
那正是魔法之秋呀!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1-07-15
+1 PSN:thsimoe 晚上可以一起打電腦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18
+1 PSN:Sever0131 晚上來一起玩吧
Carol avatarCarol2011-07-22
+1 SHANGHSIA 可以加我 小嫩嫩一隻 一起打電腦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7-24
shanghsia 是小寫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7-28
xinlain 晚上12點過後出沒.顆顆
Una avatarUna2011-07-28
+1 PSN:watermore
Zora avatarZora2011-07-30
+1 第一次玩祕境系列 連操控都不會 PSN:thesky14
John avatarJohn2011-07-31
可以的話用SKYPE聊天比較好 沒藍芽耳機
Zanna avatarZanna2011-08-03
第一次玩 PSN:onepiece2012 加我好友
Erin avatarErin2011-08-06
+ PSN:ERIC446666 Skype 跟藍芽都有
Kelly avatarKelly2011-08-09
PSN_ID:tw-milkteacat,耳麥有,什麼模式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