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惡靈古堡:浣熊市行動 實機側拍影片 - PSJoe · 2011-07-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www.youtube.com/watch?v=0wHMWfqBYaA 看起來還好 但..... 好像沒有很特別突出的表現..... 和一般第三人稱射擊差不多 若沒冠上「BIOHAZARD」之名 不知會不會讓人期待!? ぼんぼる -- PSAll CommentsIsla2011-07-12那個不喜歡的人數是怎樣XDDFaithe2011-07-14終於可以邊跑邊射擊了...Annie2011-07-15看到一半我頭好暈....兩邊都在晃攝影機+遊戲Elvira2011-07-19果然是朝向純射擊遊戲發展阿^^" 這樣會不會促進滑鼠銷售呢Olive2011-07-21失落星球 之 浣熊市行動!!Daph Bay2011-07-26光看畫面我會想買…但是跟以前的惡靈古堡完全不一樣吧Tom2011-07-26借轉一下BIO板 感謝^^Faithe2011-07-26光目標是追殺里昂我就會買Regina2011-07-30好像還不錯耶,很像BIO4、5的操作方式~Genevieve2011-07-31快把Leon幹掉.....我們快付不起他的薪水了...Related Posts惡魔靈魂超IMBA複製大法請問幾款遊戲秘境3beta心得。ps3推薦非玩不可的RPG SRPG秘境3.協力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