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浣熊市行動 實機側拍影片 - PS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wHMWfqBYaA

看起來還好
但.....
好像沒有很特別突出的表現.....
和一般第三人稱射擊差不多
若沒冠上「BIOHAZARD」之名
不知會不會讓人期待!?

ぼんぼる

--

All Comments

Isla avatarIsla2011-07-12
那個不喜歡的人數是怎樣X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7-14
終於可以邊跑邊射擊了...
Annie avatarAnnie2011-07-15
看到一半我頭好暈....兩邊都在晃攝影機+遊戲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19
果然是朝向純射擊遊戲發展阿^^" 這樣會不會促進滑鼠銷售呢
Olive avatarOlive2011-07-21
失落星球 之 浣熊市行動!!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26
光看畫面我會想買…但是跟以前的惡靈古堡完全不一樣吧
Tom avatarTom2011-07-26
借轉一下BIO板 感謝^^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7-26
光目標是追殺里昂我就會買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7-30
好像還不錯耶,很像BIO4、5的操作方式~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7-31
快把Leon幹掉.....我們快付不起他的薪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