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第二次機器人大戰OG - PS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bandainamcogames.co.jp/cs_support/info/ps3_srw_og2nd.html

發售日 -> 未定

Orz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7-16
不~~~~~~~~~~~~~~~~~~~~~~~(淚目)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20
NO....................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7-22
Q___________________Q
Annie avatarAnnie2011-07-26
XD 還好九月還有TOX OK的~~
Donna avatarDonna2011-07-27
從九月戰線逃走了,這樣也好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29
忽然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ˊˋ
Ula avatarUla2011-07-31
呼....這樣可以專心TOX了wwwwwwwwww
Noah avatarNoah2011-08-01
我的熱血又被澆熄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8-06
從九月戰線脫離的確反而安心了點....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8-11
同樓上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8-15
太好了,九月遊戲預算不足XD
Lydia avatarLydia2011-08-19
=口=!!!!!!!!(太吃驚話都講不出來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8-22
話說回來...九月有哪些重點遊戲? 才剛進入PS3界不久,沒
什麼在研究的說......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8-24
TOX 全面抵抗3 汪達+巨像
Ethan avatarEthan2011-08-29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8-31
還有惡靈古堡 黑暗靈魂 真三六猛將傳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31
難怪巴哈姆特或是購物網站都沒預購消息
Tracy avatarTracy2011-09-02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完全不意外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9-06
不延期就不是機戰啦! 可是我PS3買好了耶orz 繼續等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9-09
好吧....剛好可以玩隔壁的戰爭機器3
Erin avatarErin2011-09-13
幸好我九月份本來就片單有點滿了,雖然去掉這款還是有點滿冏
Olga avatarOlga2011-09-16
喜憂參半...至少不會TOX跟OG兩個互卡時間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9-21
好吧 就當作是挪出時間來把托托莉跟梅露露補完...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9-22
暈倒了~~~~~
Puput avatarPuput2011-09-25
不~!!!!
Doris avatarDoris2011-09-29
好險-.-...延期還OK~不然預算真的不足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9-30
悲劇阿!!!!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10-01
看起來高興的人比較多?!
Zora avatarZora2011-10-01
應該是說不意外?~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0-06
好險!!!光TOX特裝版+汪達ICO限定版就貴到炸!!!
Agnes avatarAgnes2011-10-11
唔齁! 汪達要出PS3版了!? 是PS2的重製版嗎?
Jacky avatarJacky2011-10-14
TO樓上: 文章代碼: #1DxCyIim Sale On 09/22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0-19
真的鬆了一口氣...可以專心玩TOX...^^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10-22
淦,我都定了!
Steve avatarSteve2011-10-23
9月 TOX 10月惡魔靈魂 11月秘境探險 那就12月出巴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10-28
沒延的話還真沒錢買他XD 這是商業策略吧XD
Una avatarUna2011-10-30
沒差(  ̄ c ̄)y▂ξ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1-01
能準時出當然最好,但延期也就先玩別的而已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11-04
ps3下半年的GAME真有前途!
Yuri avatarYuri2011-11-07
挖勒!!!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1-10
好險+1
Annie avatarAnnie2011-11-10
第一次看到遊戲延期是稱讚多於抱怨的 XD...
Lily avatarLily2011-11-14
其實也多少抱著潛意識安慰自己的成份啦
當然九月前後遊戲太多也是很關鍵之處
Belly avatarBelly2011-11-17
唉唉....
Sarah avatarSarah2011-11-22
機戰今年已經有破界了 如果再世篇年底出(?)又來個OG3
David avatarDavid2011-11-22
那就實在太可怕了... 確實延期比較好就是了(不過這下
麻煩的是動畫BD到底要不要拆開先賣的問題了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