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閃靈獵手衝吧!!!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這不是一篇勸敗文,也不是一篇廣告文

因為不用花錢。

當初一看到這把槍的模組,就讓我為之著迷。

咖啡色的槍身,銀色的雕花紋路,令人想到18世紀的歐洲,
騎馬馳騁在密林裡,拿著散彈槍追逐鹿群的貴族。又恍若神
鬼傳奇三的布蘭登費雪,或是魔鬼終結者二的阿諾史瓦辛格
的配槍。

但我畢竟不會笨到因為槍好看就買下去的,所以接下來談談
他的性能吧!(謎之音:你沒有買,怎麼知道它有啥鬼性能)
好啦,我承認我有花39元。

在殭屍模式裡這把槍很好用,它沒有像殲滅者一樣的高射速
和威力,所以沒辦法讓你一邊喝咖啡一邊按左鍵一邊殺殭屍
,但是它的擊退功能配合走位,往往能在千鈞一髮之際保命
,強大的衝擊力可以震垮殭屍的疊羅漢戰術,更是莎拉的剋
星。雖然要練一段時間才能上手,但是用起來絕對充滿樂趣


在團隊死鬥就不是那麼有優勢了,適合團死的槍太多,一擊
必殺的麥格農和芬蘭之星,高攻擊輸出的AK和卡賓,初心者
都會用的連狙,都可能會讓閃靈獵手欲哭無淚;然而對散彈
槍的愛用者來說,它的表現至少不比21差,在團隊死鬥拿出
來還不至於到搞笑的地步。但整體來說,這把槍和殲滅者一
樣,主要還是為殭屍模式設計的。

我是因為注意到了橘子最近辦的抽獎,發現達成條件的門檻
非常低,幾乎可以說是舉手之勞,所以來跟版友分享一下。
只要在死鬥和團死模式下,於殺戮貨運站各打贏五場,就有
機會抽到閃靈獵手30日,不管是想拿把帥氣的散彈槍炫耀,
或是不確定這把槍性能如何,還在觀望要不要敗下去的人~
有興趣的不妨賭一賭自己的運氣,給他衝下去吧!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09-04-29
玩殭屍看到閃靈我都乖乖的閃一邊 -.-
John avatarJohn2009-05-01
這篇有著濃濃的廣告文風格啊 哈~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5-05
別降~我寫完也覺得超廣告的 但我真的沒叫你們去買槍啊!!!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5-08
我只是說可以去抽獎啊!不過如果橘子有人在看ptt 可以考慮
僱用我一下 我很樂意:P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5-08
原PO真有想像力....我覺得每把槍都很台= ="
Olive avatarOlive2009-05-08
我都拿原PO掉在地上的槍XD"
Elma avatarElma2009-05-09
哈哈 我還以為閃靈獵手在新槍裡面 算是比較不台的一把耶
Zanna avatarZanna2009-05-13
我有永久閃靈 閃靈真的是殭屍槍 其他模式很容易被AWP陰
Ina avatarIna2009-05-14
閃靈打人的攻擊力比21少一點點 打殭屍除了達叔以外你都
Joe avatarJoe2009-05-16
會笑出來 尤其是遇到莎拉簡直是全壘打 殭屍王狂暴只能定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5-20
一點點 跳起來的時候一樣要爽...我覺得閃靈比SL8有價值
Ula avatarUla2009-05-20
至少他有擊退這項能力 不像SL8什麼都比別人差一點= =
Oscar avatarOscar2009-05-23
剛剛達成條件了 似乎5/12會公佈中獎名單的樣子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5-26
樓樓上的永久閃靈是抽到的嗎~@@也太嗨了 真羨慕~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5-29
349大洋換來的...我是散彈愛好者 何況他會甩槍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5-30
喔喔~ok的 現在349還未必換得到呢~要憑運氣了
Hardy avatarHardy2009-06-03
閃靈用到現在還滿滿意的 尤其看到有人拿銀刃的時候都會
恨不得他趕快死一死 這樣才能看全壘打XD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6-06
推閃靈是殭屍槍~其實鞭它打人類表現不好沒什麼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