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佳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dgneo (小小艾德溫)》之銘言:
: 炎炎夏日...
: 除了邊打CS邊打蚊子,發現我越來越不準...
: 兩邊10打10 我FPS剩40-50要怎麼打阿(/‵Д′)/~ ╧╧
: 一開打fps99,跑步fps70,開槍fps 40
: 昨天下午dust2 牛牛都要殺的比我多了orz
: 感覺好像是主機or 顯示卡過熱,不知道有解嗎?
: ps.我是用dell筆電,記憶體1g,顯示卡是x1400
: 我已經拿電風扇狂吹了 XD

我最近也遇到一個很弔詭的狀況

就是有時候我玩到一半,準心會完全無法移動

然後重複上一秒最後的動作,譬如假如是往前走的話

我就一直往前走,也不能控制左右,然後都常常這樣被打死,跟個白吃一樣

然後都要過幾秒才會恢復,就會看到我猛耍我的準心看好了沒

我的電腦是還蠻舊了,已經買了五年了,FPS最高只有70而已

不知道有沒有遇過我這樣的問題@@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9-06-26
我也會喔 不過遊戲跳出來再跳進去就好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6-28
就ALT+TAB 出去後馬上在進入遊戲就沒事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7-02
我是偶爾打完字會變這樣,不過按個esc,再取消就能恢復了
Puput avatarPuput2009-07-03
= = DC哥的方法比較快....我輸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9-07-06
.,‧★,:*:‧\( ̄▽ ̄)/‧:*‧°★;‧,.
Tom avatarTom2009-07-09
( )_︿
Olive avatarOlive2009-07-10
/\ ̄︶
Elma avatarElma2009-07-13
以上為David被肛示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