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會陳列 Wii 嗎?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抱歉,我是個法律白痴

不懂為什麼現在不能賣水貨的WII?

是法律為了保障合法代理商的權益嗎?

否則,我今天去國外買一套WII回來賣給朋友犯法了嗎?

如果不犯法,那我從國外買兩、三台WII回來賣給客人犯法了嗎?

如果是,我出國幫朋友帶幾條洋煙回來賣給他們也犯法囉?

感謝回覆。

--

http://www.wretch.cc/album/kons0815
這是你的相簿,沒有錯吧?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07-01-18
不是耶...是你的吧 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1-20
...是你的吧 囧>
Megan avatarMegan2007-01-20
洋菸不受智財法保護 但3C類 軟體類 有受保護
George avatarGeorge2007-01-24
這是控制碼使用失敗的笑話嗎XDDD
Hedy avatarHedy2007-01-27
不是耶...是你的吧 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7-01-29
根據規定 一人只能帶一條菸
Hedwig avatarHedwig2007-01-29
有些法令的確是蠻難想像的,比如說在國外買的DVD回來網拍,
Belly avatarBelly2007-01-31
面交的時候被警察一擁而上逮捕,理由是侵害到代理商的權益,
Zora avatarZora2007-02-03
這件事情在網拍版有不少人討論...
Eartha avatarEartha2007-02-05
在 e-seller 版搜尋"釣魚"就可以看到.
Una avatarUna2007-02-06
菸酒好像不能自行販賣喔,以前有人在網拍賣洋酒被政府抓
James avatarJames2007-02-10
菸酒類有管制啦,不可能讓你帶那麼多進來 (離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