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da TP 馬車保衛戰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kitsunesaru (.....)》之銘言:
: 馬車保衛戰這邊算是我玩TP以來卡蠻大的一個難關...
: 看了日站的攻略訣竅跟自己失敗了4.5次之後|||

其實我覺得這裡一點都不難..但是很多人常常在問這裡怎麼過關@@
反而覺得比當初我看宣傳影片的感覺還簡單
騎馬的衝到旁邊用砍的
天空飛的用迴力標打
馬車就算被燒也不是馬上就掛了..一定有時間滅火
我第一次玩就過了

不懂為何大家都喜歡用弓箭射鳥@@a
假如是覺得這樣很帥或是想自我挑戰..那我沒話說
應該有玩的人都知道迴力標可以自動追蹤吧
還用弓箭慢慢瞄就太慢了

我想表達的就是
馬車戰的配備..你只需要刀和迴力標
完完全全絕絕對對用不到弓箭

--
▄▄▄▄▄▄▄▄▄▄▄▄▄▄▄▄▄▄▄▄▄▄▄▄▄▄▄▄▄▄▄▄▄▄▄▄▄
▄▄▄▄▄▄▄▄▄▄▄▄▄▄▄▄▄▄▄▄▄▄▄▄▄▄▄▄▄▄▄▄▄▄▄
▄▄▄▄▄▄▄▄▄▄▄▄▄▄▄▄▄▄▄▄▄▄▄▄▄▄▄▄▄▄▄▄
▄▄▄▄▄▄▄▄▄▄▄▄▄▄▄▄▄▄▄▄▄▄▄▄▄▄▄▄▄▄▄▄
▄▄▄▄▄▄▄▄▄▄▄▄▄▄▄▄▄▄▄▄▄▄▄▄▄▄▄▄▄▄▄▄▄▄▄
▄▄▄▄▄▄▄▄▄▄▄▄▄▄▄▄▄▄▄▄▄▄▄▄▄▄▄▄▄▄▄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7-01-18
但是騎馬配弓箭真的很爽. 自以為是古人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1-18
+1 不過弓箭我是配炸彈偷襲敵人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