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會陳列 Wii 嗎?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ashi (藍色的鋼琴)》之銘言:
: 前兩天到光華, 因為有其他事, 沒特別到店家裡面詢問,
: 不過印象中, 兩家比較大的電玩店, 似乎都沒有特別把 Wii 擺出來,
: 不是說 demo, 而是連盒子都沒有看到, 這是在... 低調嗎? XD

boyo會抓... 聽說的...
所以台北看不到有店頭展示。

不過我上星期逛光華商場,
親眼見到沒有展示的Wii在半小時內前後賣出了三組,
有爸媽帶小孩來買的、也有情侶檔,
沒展示沒廣告也能這樣賣,真的有神奇到。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07-01-20
新聞報紙一天到晚都看到 XD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1-22
中壢久金本 老闆拿出來在門口玩喔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7-01-26
台北太靠近Boyo大本營了,老闆都要防Boyo派人偽裝成顧客吧
Ula avatarUla2007-01-29
真的是看不至台北店頭有人有展示的
Edith avatarEdith2007-01-31
Rae avatarRae2007-02-01
我以為是店家怕Wiimote被幹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