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會陳列 Wii 嗎?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前兩天到光華, 因為有其他事, 沒特別到店家裡面詢問,
不過印象中, 兩家比較大的電玩店, 似乎都沒有特別把 Wii 擺出來,
不是說 demo, 而是連盒子都沒有看到, 這是在... 低調嗎? XD

--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 ̄▽ ̄)~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07-01-20
漲價前的動做嗎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1-24
其實沒有什麼漲價的動作,今天y拍又有新低價8350出現..
Megan avatarMegan2007-01-26
我想請問一下...光華商場WII賣多少阿??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1-27
不知道傳說中的7900還有沒有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