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討論串問一下問題.....
今天剛入手了HD70A 弄了3.4個小時
目前KMP總算是有畫面跟聲音了~
可惜就跟爬文裡前輩遇到的問題一樣 格鬥遊戲會小延遲....
現在卡在JUSTIN的部分
想問一下有用FME實況的前輩們
你們玩的時候是看FME的視窗玩嗎? 還是可以看KMP的畫面玩?
因為我先開FME的話....KMP就沒畫面了 囧"
--
生きているならば....神をも殺してみせる。
http://zerokuo.badongo.com/alb/90196
YAMAHA Majesty125 Ver.両儀式
--
今天剛入手了HD70A 弄了3.4個小時
目前KMP總算是有畫面跟聲音了~
可惜就跟爬文裡前輩遇到的問題一樣 格鬥遊戲會小延遲....
現在卡在JUSTIN的部分
想問一下有用FME實況的前輩們
你們玩的時候是看FME的視窗玩嗎? 還是可以看KMP的畫面玩?
因為我先開FME的話....KMP就沒畫面了 囧"
--
生きているならば....神をも殺してみせる。
http://zerokuo.badongo.com/alb/90196
YAMAHA Majesty125 Ver.両儀式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