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般打的比團死好一些的人@@(我也不知為啥)
我的KD是43-KD都破萬 最近因為花錢買了AWP
所以略升3啪
可是升的很慢 我打團死
一場下來 可能25-20 多五個或六個 而且有時還負的(敗多勝少)
我只想讓自己KD提高
用洗的也沒關係(我不想開兩台電腦洗 太瞎了
但是跟弱者打殺他們這種洗可以@@)
有沒有什麼正常的方法可以提高自己KD率阿
變強或是哪些伺服器比較弱可以跟我說一下> <
PS:剛剛看到某知名軍團
開TK 在歹徒派幾個同軍團的 專殺自己人
警察幾乎都是他們的人 這樣KD當然大幅提升 ...
--
我的KD是43-KD都破萬 最近因為花錢買了AWP
所以略升3啪
可是升的很慢 我打團死
一場下來 可能25-20 多五個或六個 而且有時還負的(敗多勝少)
我只想讓自己KD提高
用洗的也沒關係(我不想開兩台電腦洗 太瞎了
但是跟弱者打殺他們這種洗可以@@)
有沒有什麼正常的方法可以提高自己KD率阿
變強或是哪些伺服器比較弱可以跟我說一下> <
PS:剛剛看到某知名軍團
開TK 在歹徒派幾個同軍團的 專殺自己人
警察幾乎都是他們的人 這樣KD當然大幅提升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