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變強?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我是一般打的比團死好一些的人@@(我也不知為啥)

我的KD是43-KD都破萬 最近因為花錢買了AWP
所以略升3啪
可是升的很慢 我打團死
一場下來 可能25-20 多五個或六個 而且有時還負的(敗多勝少)

我只想讓自己KD提高
用洗的也沒關係(我不想開兩台電腦洗 太瞎了
但是跟弱者打殺他們這種洗可以@@)

有沒有什麼正常的方法可以提高自己KD率阿
變強或是哪些伺服器比較弱可以跟我說一下> <

PS:剛剛看到某知名軍團
開TK 在歹徒派幾個同軍團的 專殺自己人
警察幾乎都是他們的人 這樣KD當然大幅提升 ...

--

All Comments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5-20
KD迷思= =?
Harry avatarHarry2009-05-22
花一萬買一套裝備,然後再玩個七八年XDDDD
Hedda avatarHedda2009-05-26
叫信佐幫你玩
Ula avatarUla2009-05-27
殺隊友不會讓KD比較高吧! 要洗 打倉庫團死連狙狂穿(後
門那邊)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5-30
話說KD沒啥屁用....看爽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5-30
三樓才是正解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5-31
龜在隊友後面檢flag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9-06-04
用力龜下去,KD就往上升了,但是被踢率也會上升 (誤)
Noah avatarNoah2009-06-04
我KD值67% 因為都玩血廊團死 但那也沒啥用 因為我只會玩
Edwina avatarEdwina2009-06-05
血廊而已 大地圖就很爛 自從加入鄉民團後狂降到60% 都殺
2死10那種 至於還在60%是因為我還是有在玩血廊團死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6-05
所以KD值真的沒啥用..真的想變強就要先捨棄KD值的觀念
Bennie avatarBennie2009-06-07
基本功好點 團死貨站,血廊類 就是有人會傻衝 KD就高了
David avatarDavid2009-06-07
跟實力不成正比就是-0-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6-08
玩遊戲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啦! 何必在意KD值?
Freda avatarFreda2009-06-08
要洗KD最快就是玩團死D2當恐怖 走側邊拿狙瞄怪 保證狂升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6-08
不過KD在菜花長出來的時候就差不多定型了 之後要改就很難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9-06-09
KD值是什麼能吃嗎或是可以變強?我早就把KD值拋到千里之外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6-12
都玩團死不挑地圖陣營的話 KD有5X不錯了
Jacob avatarJacob2009-06-15
有個朋友一直玩傭兵營的歹徒躲在隧道下 KD65以上 沒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