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好像又在更新了耶 - 線上Tom · 2009-06-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以應上不去了 說是2點到4點要更新 不知道是不是針對這幾天恐怖的黑ak來的 黑菊~~有~可~能~嗎?!?! 真的嗎...不過這樣就沒槍可以用了 >< -- 線上All CommentsBelly2009-06-09黑橘:嘿嘿~這樣可以兩邊賺~Megan2009-06-09如果沒改掉的話 我一個禮拜都不玩cso了!!Lydia2009-06-14樓上是不想玩CSO找個橘子不可能實現的修改嗎XDGary2009-06-18沒黑AK搞不好之後會出個白AK也說不定Suhail Hany2009-06-22黑 代表邪惡 白 代表正義 ?Megan2009-06-23沒掛可以用很痛苦喔?Ida2009-06-24刪掉了 不如去看書~Anthony2009-06-24我剛看怎麼是到5點半= =Gilbert2009-06-27沒有人用外掛槍...就很難撿到槍阿.....XDEartha2009-06-29不能用了用了會自動被踢Zora2009-07-01唉 剛去玩了一下 掛少了 但透視還是有 真沒意思...Hedy2009-07-01請問怎嚜看對方有沒有透視 除了一直對著牆壁開槍那種之外?Rae2009-07-05一直對牆壁開槍也有可能只是灌牆。還有是準心會對著牆壁移Callum2009-07-10動,人一出來就打;再不然就是靠透視躲敵人?Liam2009-07-13透視遜腳:狂灌牆 中手:反應神速 出掩護就中 高手:難以判定Daph Bay2009-07-14高手用透視很會裝 該做的都做 偶爾露個屁屁給肛 難以被抓Related Posts看到鄉民的tp房臨時維護公告太扯了..太扯了..殭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