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重新灌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下午都正常
但是4點多時要上來卻說我有程式什麼的之類上不來(我沒外掛)

後來我就刪除重灌

接著都灌好了 安裝也好了
可是點那個CSO圖案 什麼也沒出現(以前的話 應該會跑出HACKSHIELD
然後就進去了)
可是什麼也沒發生 連HACKSHIELD都沒出來 有點跟沒點一樣@@

請問怎麼會這樣
而且 我照他的方式 用工作管理員關了後 再開一次
大概隔了10分鐘 跑出模組初始畫錯誤的訊號 就消失了

請問該怎麼辦> < PS:我跟朋友約了等會9點要玩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09-05-15
重灌xp+cso
Eden avatarEden2009-05-20
樓上的大覺也太大了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5-25
回答你的問題:去網咖=.=
Hardy avatarHardy2009-05-29
要不要上巴哈姆特查一下?搞不好那邊會有?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5-30
成功了 我又灌了一次 就可以了 知識+有正確答案
Hedy avatarHedy2009-05-31
還不趕快貼解答上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