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都正常
但是4點多時要上來卻說我有程式什麼的之類上不來(我沒外掛)
後來我就刪除重灌
接著都灌好了 安裝也好了
可是點那個CSO圖案 什麼也沒出現(以前的話 應該會跑出HACKSHIELD
然後就進去了)
可是什麼也沒發生 連HACKSHIELD都沒出來 有點跟沒點一樣@@
請問怎麼會這樣
而且 我照他的方式 用工作管理員關了後 再開一次
大概隔了10分鐘 跑出模組初始畫錯誤的訊號 就消失了
請問該怎麼辦> < PS:我跟朋友約了等會9點要玩
--
但是4點多時要上來卻說我有程式什麼的之類上不來(我沒外掛)
後來我就刪除重灌
接著都灌好了 安裝也好了
可是點那個CSO圖案 什麼也沒出現(以前的話 應該會跑出HACKSHIELD
然後就進去了)
可是什麼也沒發生 連HACKSHIELD都沒出來 有點跟沒點一樣@@
請問怎麼會這樣
而且 我照他的方式 用工作管理員關了後 再開一次
大概隔了10分鐘 跑出模組初始畫錯誤的訊號 就消失了
請問該怎麼辦> < PS:我跟朋友約了等會9點要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