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的Wii初心得...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對wii有點失望大概是期望過高

之前我還沒買的時候也常來看大家討論得很high

那種不斷想買的心情

在買了之後的很快的造成期望落差

也沒什麼...sports只是揮來揮去而已...有點悶...

前面4個運動還好,對拳擊最無言

想打哪裡很難如你的意,對新手而言這種操控性真的很不友善

但我想wii的重點還是在於全家同樂

只是一個人躲在房間玩的話

還是多多考慮一下再看要不要買

比起其他主機雖較便宜,但也是辛苦錢下去買的啊...


--

All Comments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1-12
非常同意 我自己剛開始玩也覺得還好而已
但是等家人都跑來一起玩才覺得超棒
Leila avatarLeila2007-01-14
一個人躲在房間裡玩的話,就玩Xbox360吧...^^Y
John avatarJohn2007-01-15
不能在同意你更多,落差很大,之前太期待了
Lucy avatarLucy2007-01-19
3F我也是這樣耶:D 之前賣掉PS2只玩GC時也覺得一個人玩實在是딠
無趣,現在我是一個人大多玩360,朋友來家裡就可以玩Wii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1-23
拳擊 要躲過對方的攻擊後畫面會變慢動作的瞬間 揮拳
Belly avatarBelly2007-01-24
所以邊躲邊揮 蠻累的 不過有運動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