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扯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pecialist (臨界點)》之銘言:

: 我也很少遇上黑AK
: 不過遇上過一次就有感覺它的威力
: 黑AK外觀前面有一條類似槍背帶的東西
: 黑AK的damage應該蠻高的
: 舉個例子
: 像CSO的cs_office地圖
: 有個可以開關的鐵捲門
: 那個鐵捲門是可以灌牆的
: 一般槍灌牆威力 人離開鐵捲門一點 就大致不會被傷到
: 可是黑AK明顯地威力強很多
: 離開鐵捲門一些距離都會被傷到
: 甚至說遠遠地被傷到都不為過
: 雖然跟黑AK手的對決中 也有拿bala或槍枝把敵人幹掉過
: 但黑AK明顯地佔上風


我本身有買傷害顯示的習慣
昨天撿別人的黑香蕉來用
發現黑香蕉真的是強的太離譜了
首先

光是他的子彈威力
隨便瞄手(腕)或腿部
都有40-60的威力

瞄胸部的話則有85的威力
瞄頭就不用說了
必死無疑

而黑香蕉這麼強大的原因還有一個
穩定性非常的強
而且射速快
常常搭搭兩槍就死了
簡直就是超穩定版的CV
加上可開狙擊鏡
簡直是神槍啦!

















他原本就是神槍....


能想像嗎?
平常遇到高手使用CV
根本就是看到高手就倒蔥栽了(爆頭)
如今穩定性提高、子彈威力提高
再加上狙擊鏡

管你站多遠
鐵定兩槍就幹掉你
真正的重狙
也是被殺假的




如此破壞平衡性的槍枝
我想黑橘不會坐視不管
不過大家還是找鄉民玩吧~








--


咪嚕、撲撲
可愛~有時也很壞~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020306123&book=7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9-06-08
我已經砍掉CS程式了 沒辦法忍受這種遊戲環境 還是1.6好.
Kyle avatarKyle2009-06-10
我也砍掉了 除非真的已經有改善的程式 不然我不會再玩
Jacky avatarJacky2009-06-14
昨天打殭屍 結果出現一堆殭屍跑?人追的奇怪景象.....
但我相信正義始終可以戰勝外掛的XD
Eartha avatarEartha2009-06-19
最扯的是還有人說 殭屍都不衝的嗎 太龜了吧
Dora avatarDora2009-06-21
一整個很不爽
Ursula avatarUrsula2009-06-24
他是神槍 我是槍神 (哪種槍?) XD
Ethan avatarEthan2009-06-29
哈哈 我一直衝阿 抓到拿黑ak的就覺得很爽 但也一直死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7-01
黑ak可以單殺一隻4000的殭屍耶...還不用換蛋夾 我跟我
同學試過 拿來打團戰太誇張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7-02
整個傻眼 今天玩到現在進的團戰房都會看到這把槍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7-07
一樓陪我玩1.6啦 CSO電腦跑不大動...
Irma avatarIrma2009-07-09
打殭屍的竟然拿來打人...
Olga avatarOlga2009-07-13
哈哈我現在都跟bot玩...
Liam avatarLiam2009-07-13
砍了 橘子沒救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9-07-17
那個不是槍背帶吧 應該是彈夾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7-17
彈夾做成半圓形 還蠻酷的
Liam avatarLiam2009-07-17
香蕉匣不做成這樣要怎麼上彈..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9-07-21
黑AK真的是超強 昨天玩了一場 有隊友開掛 趁機撿了
Kelly avatarKelly2009-07-21
把黑AK 衝出去瞬間掃到10個人 威力真的爆強
James avatarJames2009-07-23
外掛抱怨請到置底喔~順便刪文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