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潤發 DM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yigeo (wico)》之銘言: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ico&b=9&f=1730763996&p=0
: 有圖有真相 (1/17~2/05 DM)
: 真的很詭異 下面 (公司貨)
: 上面卻說"正確發售日以代理商正式公佈為準" = =?

我有打電話去大潤發問,因為上面打了發售日
未定的訊息,17號是不是確定不會上架?

離我家最近的中崙店是說由於船運延誤,10號左右
才會到貨.

我說"那優惠期間只到五號,10號不就沒優惠了?",
回答是下一檔會繼續優惠.

接下來打到內湖二店,接電話的人不清楚,要我留
電話之後再打給我.

打來的回應是"要依照代理商公佈為主,我們也不清楚"...
若我有問題的話後續再撥電話過去詢問最新狀況.感覺是個
沒有回答的回答...
以上
17號我休假耶...好想拚一組喔!

--

All Comments

Jacky avatarJacky2007-01-16
船運延誤 傳說中走水的公司貨 統稱水貨?
Hardy avatarHardy2007-01-20
公司貨也是海運過來的吧
Enid avatarEnid2007-01-24
船運...?o_O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1-29
當然是船運,空運的話誰買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2-03
說不定是日本的公司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