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跑去買新電腦,
逛了一圈突然發現其中的一家店在店門邊貼了一張
「
即將推出 Wii 主機
」
的佈告...
於是我抱持著問一下不會死的態度走了進去...
我:「老闆你們那個Wii是公司的代理貨嗎?」
老闆:「不是耶,我們進的是水貨。」
我:「喔,可是不是聽說公司貨快要出了嗎?」
老闆:「嗄?沒有啦....
建達才剛拿帶代理權啊,不會那麼快啦,大概要四月才會出吧。」
我..........<囧>
以上是本日在台中電子街的芭樂探訪紀錄<囧>
-
更,要是1/20左右沒出或沒消息我就要去買水貨了(翻桌)
等不到過年了啦-____________-#
--
逛了一圈突然發現其中的一家店在店門邊貼了一張
「
即將推出 Wii 主機
」
的佈告...
於是我抱持著問一下不會死的態度走了進去...
我:「老闆你們那個Wii是公司的代理貨嗎?」
老闆:「不是耶,我們進的是水貨。」
我:「喔,可是不是聽說公司貨快要出了嗎?」
老闆:「嗄?沒有啦....
建達才剛拿帶代理權啊,不會那麼快啦,大概要四月才會出吧。」
我..........<囧>
以上是本日在台中電子街的芭樂探訪紀錄<囧>
-
更,要是1/20左右沒出或沒消息我就要去買水貨了(翻桌)
等不到過年了啦-___________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