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電子街問到的芭樂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剛好跑去買新電腦,
逛了一圈突然發現其中的一家店在店門邊貼了一張


即將推出 Wii 主機


的佈告...

於是我抱持著問一下不會死的態度走了進去...


我:「老闆你們那個Wii是公司的代理貨嗎?」

老闆:「不是耶,我們進的是水貨。」

我:「喔,可是不是聽說公司貨快要出了嗎?」



老闆:「嗄?沒有啦....

建達才剛拿帶代理權啊,不會那麼快啦,大概要四月才會出吧。」



我..........<囧>



以上是本日在台中電子街的芭樂探訪紀錄<囧>

-
更,要是1/20左右沒出或沒消息我就要去買水貨了(翻桌)
等不到過年了啦-____________-#

--

All Comments

Cara avatarCara2007-01-18
我也是 過年前沒出的話 我也要去敗水貨了
Agnes avatarAgnes2007-01-23
怎麼那麼多謠言啊!!!到底哪一個是真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7-01-26
一次滿足你三種願望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1-30
過年前沒出的話,我就不買了,玩DS就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2-02
建達是通~~~~錄~~~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2-04
應該不會到四月那麼晚吧,建達寄信到我家徵求第一批進貨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7-02-04
商到1/17截止,照這個日子看,怎麼也不可能撐到4月才賣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2-07
啊...詭異的情報越來越多了...還是玩NDS吧 囧囧
Megan avatarMegan2007-02-11
可是第一批進貨商要一次要進一組Wii+NDSL,不能只進Wii
Erin avatarErin2007-02-14
因為一次要綁Wii+NDSL,而建達的下游大多是賣電腦的,所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2-17
以蠻多人在觀望的(包括我家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2-18
我覺得老闆根本搞不清楚建達是代理還是經銷..
Dora avatarDora2007-02-23
所以說我被唬了嗎-_____-||||||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2-25
只要用膝蓋想想, 建達何德何能, 憑什麼可以當代理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2-26
資錢沒比其他財團多,關係沒比較好,名氣沒比較大,任社會給他??
Isla avatarIsla2007-02-27
所以任天堂的台灣子公司就是博天,代理博優,通路給大盤自己處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3-02
建達最多最多, 也只是大盤或經銷的位置, 不會是代理商的..
Enid avatarEnid2007-03-03
9690篇可以參考一下...這是很傳統的貿易通路模式...
Iris avatarIris2007-03-07
我猜...yamino1412你真的被唬了...XD
Lily avatarLily2007-03-09
最近真是以訛傳訛啊 orz
Kama avatarKama2007-03-09
通路商喔? 我還以為是出奇蛋的
Hedy avatarHedy2007-03-11
我還以為是出奇蛋Or2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3-15
建達出奇蛋?! XD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7-03-16
建達 資金很多 他老闆跟宏達電 老闆同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