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巴哈標籤不見了 - 任天堂Annie · 2007-01-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發現巴哈標籤不見了 所以果然是不能發巴哈文了嗎? -- 任天堂All CommentsEdwina2007-01-20沒這回事, 我也不清楚, 立刻改一下摟Adele2007-01-23大概是不小心按到看板預設值吧, 我想Ina2007-01-24哇~~版主大大都掛站的啊 ^^'Yuri2007-01-26今天的巴哈也是吵翻天Yuri2007-01-28一個是看衰Wii 一個是PS3自high 有夠熱鬧Oscar2007-02-01只能說怨怨相報何時了 想當初PS2玩家是如何羞辱DC,XBOX,GCSkylar DavisLinda2007-02-03這些我都有 反而PS2最晚買(VF4evo讓我防線潰堤)Jacky2007-02-03結果PS3玩家現在成為"迫害"的一群.....前Y版主保護弱勢 又被說成是S派---巴哈真是病態的地方Ursula2007-02-07(光說別人 其實自己也愛戰Orz)Sarah2007-02-08Y版大不就是任天堂粉絲? 怎麼會被歸類為S販阿Agatha2007-02-09因為S眾被嚴重攻訐 版主本來想調停 結果被說是偏袒這樣Zenobia2007-02-11說難點 我覺得是S眾自己欠譙 我看到的釣魚文都是酸Wii,360Iris2007-02-13360 fans會主動出擊的 我只看過n版友Ingrid2007-02-17一群人主動酸人 另一人喊冤 真是苦了後者Noah2007-02-21酸的點都沒創意 360-可以退出日本 Wii-沒傳統大作自high也沒創意 PS3-"未來"一定有大作,BD容量是王道Dora2007-02-26:) 沒關係, 看看就好了, 無須太在意 ^^Related Posts赤色鋼鐵的記錄問題[Wii] 本週VC新遊戲瑪利歐高爾夫/足球裡的小遊戲1/14購買Wii(內有報價)昨天地下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