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喜擦身而過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打牌起手大概是 東東南西西北 九八 九八八七五 八六四 紅
風風風風風風 條條 萬萬萬萬萬 筒筒筒 中

首先我是莊家連1 起手拿以上的牌 我心想沒有小四喜也要做一個混一色

所以我一開始就拆八九條

隔個兩手 摸到南風 此時台面上只有一張北風

心想爽了 繼續拆八六四筒

第四輪下家打南風 我碰

打到第8輪左右 上家丟了張西風 我想說還有一張可以碰 忍著 摸一張試試看

我竟然摸到一張北風 此時心中已經超爽

想不到隔一輪我又摸到西風 此時我為剛剛的忍碰喝采

在隔兩輪 我摸到東風 我認為是老天有意要做一把大四喜給我

此時的牌型東東東西西西北北九八八七五 南南南二四{檯面上}
風風風風風風風風萬萬萬萬萬 風風風花花

隔個兩輪上家 竟然打了一張六萬 讓我受寵若驚 二話不說把五七萬拿出來吃

丟九萬 聽 北風 八萬 對倒

牌型為 東東東西西西北北八八 南南南七六五二四{檯面上}
風風風風風風風風萬萬 風風風萬萬萬花花

我看了看墩數 我還有約8手可以摸 心中已經開始在算台數了

如果自摸 大四喜16台+混一色4台+三暗刻2台+莊家1台+連一拉一2台+自摸1台+2花1台

總共27台 我們打30 10元 一把就900元 媽呀

就在我陶醉的時候 下家丟了張五萬 對家胡了一個屁胡

當場夢碎 翻了翻後面的牌 北風在兩輪後會出 但不是我摸的

但胡了也有24台啊 也可刷新我生涯最高胡台紀錄 我最高是連九拉九胡了一個20台

有人說胡大四喜要去拜拜 但我還是很想要胡個一次啊

錯過了這副牌 不知道要等多久啊!!


這是我ptt首po

不好意思獻醜了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07-07-20
對方胡屁你當下一定心碎吼XD~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7-22
我第一次七搶一 就在我要摸的那一手 被我拉的哪一家 放了屁
Annie avatarAnnie2007-07-24
胡給我上家 當場夢碎 我已經夠OX了 我想你這把
不知道要多悶幾倍 不過 有可能對方一摸就下車了
海底沒字....@_@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7-07-26
我覺得可惜的是我風牌都在手中.其他人看不出來我大四喜.
Kumar avatarKumar2007-07-30
我之前胡過小四喜混一色全求調東風.胡了絕張東風.
Kyle avatarKyle2007-08-03
若照文章所敘述的來看...聽牌的當下不太可能剩8手可摸.....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7-08-06
我只胡過小四喜混一色偏章3索,不過是莊家放的,連7被拉
Adele avatarAdele2007-08-08
ok啦!我有大三元混一色,被人家單調紅中搶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