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利歐卡路里模式?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看有人說

壞利歐全過之後會出來一個卡路里(減肥)模式

可是我沒看到耶

是指大象嗎??還是??

(我外星人雙手的還沒過 大象也才到第2隻)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1-16
要過完外星人雙手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1-18
QQ 外星人雙手的好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1-20
我覺得雙手遊戲中有一個騎腳踏車的遊戲不錯玩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1-22
外星人雙手過了之後那個博士會跑出來,就是卡路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