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覺得最威的槍?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各位的想法為何,想聽聽各方的意見^^
畢竟這個遊戲我也玩一陣子了,真心覺得很好玩,呵呵~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9-05-20
歹徒47 因為不用P點 ㄎㄎ
Oliver avatarOliver2009-05-21
一行文喔= =XDD AWP+1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5-26
警察的47...彈道比歹徒的47穩定...又不用錢XD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5-28
(AK M4A1 AWP) + deagle
Dinah avatarDinah2009-05-31
連三篇文章都不到三行 最屌的遊戲 最威的槍 讓我忍不住想噓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6-04
XM8 +11111111111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6-05
免洗ID賺文章數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6-09
44
Mia avatarMia2009-06-11
10分鐘不到發了10篇廢文
Annie avatarAnnie2009-06-11
就是我手上那把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9-06-12
2沒壞耶
Hazel avatarHazel2009-06-15
我覺得最威的槍 是我的30CM (認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9-06-17
...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9-06-21
我知道你想問腦袋破洞怎辦
但是我只能回你砍掉重練
Isla avatarIsla2009-06-22
補血!!! 我是最強的外X--要你命"360"...哇哈哈哈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6-26
那你玩的時候 精通卡賓點到多少
Olive avatarOlive2009-06-30
好鳥的月經文
Rae avatarRae2009-07-04
你要先把步槍精通點到十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07-08
Lydia avatarLydia2009-07-09
幫補血...
Sandy avatarSandy2009-07-12
沒有最威的槍 只有最強的使用者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7-17
科科槍最威!!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7-19
只要有心 每枝都可以是好槍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7-23
你們看,龍五的步槍精通點到全滿了,還不快拜他為師!!
Joseph avatarJoseph2009-07-25
你的文章最威 我只是路過測試一下2有沒有壞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