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入手wii一週
我在想台灣如果有自己的伺服器
那究竟和現在的水貨日機有什麼差別
我想來想去
1.中文化
這一點應該是和伺服器無關
這是任天堂公司願不願意做的問題
不過有中文化介面不代表有中文遊戲
所以對我來說吸引不大
2.天氣
目前我的水貨機每天都會更新日本的天氣
但是平常我新聞天氣都不一定關心
我還會想用wii來看天氣嗎?
(這一點我相信如果有台灣伺服器那就一定會做的事)
3.mii
我不確定美日的wii number可不可以互通
如果可以互通~那就算出亞機沒理由不能互通
如果不能互通...那的確就有影響了
4.點數
這一點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如果台灣機要用專用點數
那我應該就會再衝一台了
不過我覺得這是牽涉到"商家規模"的問題
就是說
博優究竟有沒有能力提供點數就兌換商品
或者是另一種點數提供遊戲下載
5.wifi對戰
之前印象中wii發行前
有提到wii的連線方式和nds差不多
nds的wifi對戰幾乎都可以美日互相連
所以這一點我賭可以
我相信這一點是大家最在意的吧
嗯~也想不到其他了
--
我在想台灣如果有自己的伺服器
那究竟和現在的水貨日機有什麼差別
我想來想去
1.中文化
這一點應該是和伺服器無關
這是任天堂公司願不願意做的問題
不過有中文化介面不代表有中文遊戲
所以對我來說吸引不大
2.天氣
目前我的水貨機每天都會更新日本的天氣
但是平常我新聞天氣都不一定關心
我還會想用wii來看天氣嗎?
(這一點我相信如果有台灣伺服器那就一定會做的事)
3.mii
我不確定美日的wii number可不可以互通
如果可以互通~那就算出亞機沒理由不能互通
如果不能互通...那的確就有影響了
4.點數
這一點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
如果台灣機要用專用點數
那我應該就會再衝一台了
不過我覺得這是牽涉到"商家規模"的問題
就是說
博優究竟有沒有能力提供點數就兌換商品
或者是另一種點數提供遊戲下載
5.wifi對戰
之前印象中wii發行前
有提到wii的連線方式和nds差不多
nds的wifi對戰幾乎都可以美日互相連
所以這一點我賭可以
我相信這一點是大家最在意的吧
嗯~也想不到其他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