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biostat (超級無敵阿白)》之銘言:
: 我已經忍很久了
: 上星期去地下街逛一圈
: 今天不管了去衝了
: 萬年印X安
: 主機+sports+第一次接觸+壞力歐+雷曼兔
: 14300
: 管他買貴或便宜
: 總之衝下去的感覺真棒
: 想要雷曼兔的在四樓小X噹還有一片賣1650
: 只是今天左手都缺貨
: 不好意思閃了一下
: 向大家分享我的衝動經驗
公司貨不知要等到何時,我今天也於地下街PXPi入手了,
主機+原廠色差+第一次接觸(含遙控器)+Wii Sport+赤色鋼鐵+死神(含特典)
共15000元整。(最後兩個遊戲在別的店家入手的)
感想:右手遙控器的震動,震起來還蠻舒服的~
雖然在別的地方已有跟團購,實在很怕過年前買不到,要等到過年後,
又假如1/20、1/27都還是無聲無息的話,水貨價格一定會再回升飆漲,
到時想要入手水貨時,時機就晚了。這是勸敗文嗎?XD
--
: 我已經忍很久了
: 上星期去地下街逛一圈
: 今天不管了去衝了
: 萬年印X安
: 主機+sports+第一次接觸+壞力歐+雷曼兔
: 14300
: 管他買貴或便宜
: 總之衝下去的感覺真棒
: 想要雷曼兔的在四樓小X噹還有一片賣1650
: 只是今天左手都缺貨
: 不好意思閃了一下
: 向大家分享我的衝動經驗
公司貨不知要等到何時,我今天也於地下街PXPi入手了,
主機+原廠色差+第一次接觸(含遙控器)+Wii Sport+赤色鋼鐵+死神(含特典)
共15000元整。(最後兩個遊戲在別的店家入手的)
感想:右手遙控器的震動,震起來還蠻舒服的~
雖然在別的地方已有跟團購,實在很怕過年前買不到,要等到過年後,
又假如1/20、1/27都還是無聲無息的話,水貨價格一定會再回升飆漲,
到時想要入手水貨時,時機就晚了。這是勸敗文嗎?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