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 這裡是紅漾
大家...好久不見
\( ̄▽ ̄#)>
最近跑去玩RPG遊戲
又跟朋友出去玩
很久沒上線找大家
漫漫長假
我跟武藤蘭蘭路有打算去逛一間生存遊戲專賣店
我想幫M1911找個槍套 顆顆
有人願意一起去逛逛嗎?>"<
逛完看要吃個飯還是喝下午茶都OK
不然逛完要來場大廝殺也可以
雖然木托把AK沒帶回來
我想小小M1911還是可以上場的 口桀口桀
P.S 店家? 這要問武藤
推文報名嚕 時間會在喬
板友軍團團友都歡迎
暑假 平安喜樂 :)
~
--
╱▇▇╲ 哈哈哈~~來追我呀 ◢██◣ 哈哈哈~~你這個小壞蛋
│ │ ◤◤◤◤
● ● │ . ● ●
╲▼ ╱ . "〃___◥▼ ◤◣
/※※\ … … └≡▆▇▇▅▅▆▆
< ﹨ C4 ‥ " ▇》▃(└▇▆ 阿富汗愛情故事 ψmroscar
--
大家...好久不見
\( ̄▽ ̄#)>
最近跑去玩RPG遊戲
又跟朋友出去玩
很久沒上線找大家
漫漫長假
我跟武藤蘭蘭路有打算去逛一間生存遊戲專賣店
我想幫M1911找個槍套 顆顆
有人願意一起去逛逛嗎?>"<
逛完看要吃個飯還是喝下午茶都OK
不然逛完要來場大廝殺也可以
雖然木托把AK沒帶回來
我想小小M1911還是可以上場的 口桀口桀
P.S 店家? 這要問武藤
推文報名嚕 時間會在喬
板友軍團團友都歡迎
暑假 平安喜樂 :)
~
--
╱▇▇╲ 哈哈哈~~來追我呀 ◢██◣ 哈哈哈~~你這個小壞蛋
│ │ ◤◤◤◤
● ● │ . ● ●
╲▼ ╱ . "〃___◥▼ ◤◣
/※※\ … … └≡▆▇▇▅▅▆▆
< ﹨ C4 ‥ " ▇》▃(└▇▆ 阿富汗愛情故事 ψmroscar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