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板(軍團)聚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逼逼 這裡是紅漾

大家...好久不見

\( ̄▽ ̄#)>

最近跑去玩RPG遊戲

又跟朋友出去玩

很久沒上線找大家

漫漫長假

我跟武藤蘭蘭路有打算去逛一間生存遊戲專賣店

我想幫M1911找個槍套 顆顆

有人願意一起去逛逛嗎?>"<

逛完看要吃個飯還是喝下午茶都OK

不然逛完要來場大廝殺也可以

雖然木托把AK沒帶回來

我想小小M1911還是可以上場的 口桀口桀

P.S 店家? 這要問武藤

推文報名嚕 時間會在喬

板友軍團團友都歡迎

暑假 平安喜樂 :)
~

--
▇▇╲ 哈哈哈~~來追我呀 ◢██◣ 哈哈哈~~你這個小壞蛋
│ │ ◤◤◤◤
│ . ● ●
╱ . "〃___
/※※\ … … └≡▇▇▅▆
< ﹨ C4 " (└▇▆ 阿富汗愛情故事 ψmroscar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6-30
我把要買mp5的錢拿去買ndsl了 哈哈
Iris avatarIris2009-07-03
那是什麼 生存遊戲是什麼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Delia avatarDelia2009-07-05
打到會痛嗎
Ivy avatarIvy2009-07-05
要看打到哪阿~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9-07-10
近距離應該會入珠吧 有實驗精神的可以給我用M24來打打看~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7-14
不要 你們會攻擊我的雙馬尾(安娜魂)
Poppy avatarPoppy2009-07-15
好像漆蛋喔
Yedda avatarYedda2009-07-19
我是買狙擊槍用來打蟑螂的~ 下場拿朋友的MP5 目前存錢中...
Puput avatarPuput2009-07-22
............買槍殺蟑螂...
Lucy avatarLucy2009-07-26
DDR2 是用輕狙殺蟑螂還是連狙呢(誤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7-31
狙擊槍下場玩一下就掛了 拉一打一根本不能算是火力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8-02
對方都在拿黑AK的! 初速到140好可怕
Sandy avatarSandy2009-08-04
我們玩的都是原廠槍 大陸槍初速特別高 ( ̄ー ̄;)
Edith avatarEdith2009-08-08
槍拿在路上會被警察抓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8-09
= = 對話有囧到 我去玩的話,一定第一個掛
不過,目前沒錢 等有錢在來買 口桀口桀~~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8-13
我想去可是我在新竹....
Ida avatarIda2009-08-17
原來I大跟小弟一樣,月底都沒工作了 Q_Q
Yedda avatarYedda2009-08-19
你怎知道我月底就沒工作了....
Freda avatarFreda2009-08-20
因為小弟有在問版回答您的問題 XD!!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8-24
有點想玩耶...不過$$應該要不少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9-08-25
台中唷= = 好遠
Steve avatarSteve2009-08-28
玩過兩三次,都在比裝備的 還是吹著冷氣玩CS好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9-01
還是架好狙擊等獵物走過來比較好<( ‵皿′)y-●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9-05
幾月阿 我8月才會回台中 哈哈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9-05
台中的話 春田商社嗎 = =?
Ula avatarUla2009-09-09
台中是在新社嗎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9-13
原PO好認真的在回文 有幾個喇賽的他也乖乖回
Kyle avatarKyle2009-09-14
樓上 推文中聊天難道不可以嗎?
Lucy avatarLucy2009-09-17
台中+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