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要加好友時發現沒辦法加,意思大概是超過限制以上,沒辦法登錄了
看來上限是100人,這也太虛了吧。希望之後出更新可以增加上限,不然就只能先把
一些加過但沒加我的人刪掉了。入手3ds以來只有在地下街擦過一個人,之後不管是
上課或是下課搭捷運都來擦過人,下次我打算坐上捷運就一直走,從第一個車廂走到
最後一個車廂看看。而快打旋風4我只有一次連上線對戰,結果對方和我選到一樣的人
我以為和單機一樣,認為我控制的人在左邊,沒想到搞錯,我是在右邊的。
一開始就一直跳來跳去,對方可能以為我有什麼戰略,都不敢打我,後來發現
我就被瞬間秒掉。沒辦法 我是格鬥遊戲苦手 當初也是中邪才買這片。
另外關於電源方面,真的覺得和ds差太多了,而且我總覺得3ds的聲音好像比較小聲
所以要開比較大。除此之外 3ds真的是好物,帶到學校大家都說好立體,
很多人也都被快打旋風畫面嚇到,原本只想說好友有上限的,但怕內容太短
就寫了一些雜亂的心得 很亂抱歉囉。
--
看來上限是100人,這也太虛了吧。希望之後出更新可以增加上限,不然就只能先把
一些加過但沒加我的人刪掉了。入手3ds以來只有在地下街擦過一個人,之後不管是
上課或是下課搭捷運都來擦過人,下次我打算坐上捷運就一直走,從第一個車廂走到
最後一個車廂看看。而快打旋風4我只有一次連上線對戰,結果對方和我選到一樣的人
我以為和單機一樣,認為我控制的人在左邊,沒想到搞錯,我是在右邊的。
一開始就一直跳來跳去,對方可能以為我有什麼戰略,都不敢打我,後來發現
我就被瞬間秒掉。沒辦法 我是格鬥遊戲苦手 當初也是中邪才買這片。
另外關於電源方面,真的覺得和ds差太多了,而且我總覺得3ds的聲音好像比較小聲
所以要開比較大。除此之外 3ds真的是好物,帶到學校大家都說好立體,
很多人也都被快打旋風畫面嚇到,原本只想說好友有上限的,但怕內容太短
就寫了一些雜亂的心得 很亂抱歉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