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卡彈 - SteamIna · 2005-08-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有沒有會這樣啊 射擊到一半突然子彈卡住了 就被人家幹掉了 會有那麼人性化的功能嗎 卡蛋比較可能喔 -- SteamAll CommentsDaph Bay2005-08-15沒這種設定吧= =a 那應該是被人打中動作停頓一下Christine2005-08-19我用famas常常一開始就射不出子彈Eartha2005-08-21我覺得沙漠之鷹很容易卡彈....換好子彈後還要等一下Audriana2005-08-23沒錯就是沙漠之鷹 真的會卡彈射到一半會居然卡住 ~~Anonymous2005-08-25會不會是滑鼠的問題?Olive2005-08-29我的33也一直會卡彈...Quintina2005-09-03應該是網路狀況不好造成的假象吧Elma2005-09-06我覺得警察的41換子彈還蠻久的 雖然已經換好了還要等一下 子彈數據才會變 個人覺得啦^^|||Lydia2005-09-10不過我的沙漠之鷹會出現卡彈是玩單機版模式時玩CZ會出現...就是換子彈 然後槍還是維持在換彈夾的狀態 然後要等一下才會換好Brianna2005-09-15那應該是換彈匣的等待時間跟動畫時間沒配合好Thomas2005-09-18famas那個真的就是沒有配好. 要忍住才能開搶 xDAudriana2005-09-21FAMAS你調到BURST MODE了吧 按右鑑調~~John2005-09-25該不會是指那個換彈卡住動畫的情形吧如果是那樣,子彈還是照換的..動畫消失而已Caitlin2005-09-29famas的確算是有小bug存在,換完還要等一下Skylar Davis2005-10-01我曾經因為famas換彈,死在莫名其妙狀況..orzVictoria2005-10-06當真!?我都沒卡過...XDRelated Posts推薦幾款比較好的顯示卡把有人要開svencoop嗎.....@@狙擊強連發???試開 svencoop的遊戲~~請來連連看!!感謝~~請問一下PC-150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