勸敗心得 XD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上個禮拜入手Wii之後
就覺得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所以就開始了我的勸敗行動 XD

首先就是帶去公司給大家看看
順便借給同事帶回去試玩
不過剛好我們樓上有地方可以來玩玩
於是一群人下班後就衝上去接起來玩SPORTS
戰況之熱烈超乎想像阿
尤其是拳擊,男女對打的時候真的很爆笑
雙方各擊倒對方兩次之後
男同事死掙著半滴血連續擊倒女同事兩次
獲得慘痛的勝利,害女同事整個怒起來 XD
後來越聚越多人
十幾個人擠在一個角落打電動的場景好久沒看到了
Wii真的是有超乎想像的魅力阿

於是乎昨天有人登高一呼說要去敗Wii
馬上有三個義和團自願跟隨
二話不說殺到某家小賣店收刮四台
入手價9300,可是怎樣也不肯讓我們殺價 XD
除了SPORTS跟第一次接觸外
同事一共買了猴子球,薩爾達,壞立歐,外加我自己買了七龍珠
這樣一來就有四片可以交換玩了
我邪惡...耶,我推廣的目的就達成了,嘿嘿...

所以說各位鄉親阿
如果你不想花大錢買遊戲的話
不妨大方借出你心愛的Wii
這樣一來很快的你就會有滿山滿谷的游戲可玩囉~~~

我預計下次團購發起時間可能也快了吧 XD
COD3的影片看來很可口阿,用這個去拐同事很好用地,嘿嘿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7-01-08
瞎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1-10
COD3只能單人玩喔 請注意
Gary avatarGary2007-01-12
因為當瞎子久了~~我也去敗了!沒差那2000元,先買先爽...
David avatarDavid2007-01-12
COD有日版嗎?
Delia avatarDelia2007-01-16
猛啊!我目前止勸敗了一台
打錯字,更正:只勸敗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