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出奇蛋的wii販售日期 - 任天堂Enid · 2007-01-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巴x哈啦版有點出販售日期是"1/27"! (跟BOYO進貨 囧?) 看來這10天是我忍耐的最後期限了:P 公司貨不發(管他出奇蛋還是BOYO),就入手水貨~ -- 任天堂All CommentsAndy2007-01-19我論農曆年前 水貨飆漲的可能性=.="""一堆人對公司貨的最後期限都在農曆年Edward Lewis2007-01-21我個人的期限是在2/12之前 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 ̄)Victoria2007-01-24詭異的27號星期六(通常建達星期六都放假呀)Charlotte2007-01-27管他詭不詭異..只要是真的,都是好日子!Daniel2007-01-30過年這麼多天在家沒有wii怎麼行 XDRosalind2007-02-03希望真的是這天...我那個週末正好遠渡到台北...希望...Related Posts衝了...可是我玩不到..><Excite Truck 2小時心得出奇蛋出奇蛋不等了..我今天要衝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