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深夜抓飛人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官方不抓飛人這種消極的態度
除了助長本來就是投機取巧型的玩家的氣焰
也不只讓一步一腳印認真的玩家感到無奈以外
進一步的是什麼?
就是讓原本認真的玩家也乾脆改行當飛人了
反正要飛就大家一起來飛啊
看誰飛輸誰?
當一個遊戲都是外掛的時候也就離那個遊戲的末日不遠了...
再好幾次每蓋必拆的經驗裡面
我承認我有這樣的念頭
至於有多少人付諸實行
我想肯定不少

以上

以下開放噓文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7-02-09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2-09
因為N社不缺錢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2-13
森77哥表示:>_^
Harry avatarHarry2017-02-14
其實當休閒在玩,每天領10~20,別人愛飛也沒差。至
少我不用擔心不小心被釣到^.<
Donna avatarDonna2017-02-16
當然心血來潮還是要抓幾隻飛人檢舉
Doris avatarDoris2017-02-16
其實越來越多人轉飛人了,然後繼續假裝自己是正常人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2-20
反正自己不當飛人就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2-25
對的起自己就好,我相信偷機都會報應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3-01
一堆等級很高的我看也是飛飛一族居多
Jacob avatarJacob2017-03-01
常在那邊說自己抓得多累 超假的
Ethan avatarEthan2017-03-03
我承認我有這樣的念頭+N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