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魯駐八里中山路
每天打開
到處都是藍色塔
小夜班下班後,想要找個塔來訓從龍米路走到十三行再走到廖添丁廟
竟然四處都是藍色塔
一氣之下拆了幾個,竟然過兩分鐘馬上就蓋起來
X!這種天氣的濱海公路上連流浪狗都沒有,更不要說車子跟人了
轉念一想趁此機會來抓飛人檢舉好像不錯
於是這樣抓了大概五十個藍軍
哈哈哈
只是想請問有沒有比較有效率的檢舉管道? 反正除了袋龍吸盤都抓好了
接下來抓非人也蠻好玩的
抓十個檢舉有兩三個被ban掉也很爽啊
請問如何有效檢舉?
謝謝
忽然想到可不可以來開一個靠北飛人,一抓到飛人就po上去,反正累積到一個量
累積越多看起來越可觀,請問大家覺得如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