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深夜抓飛人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本魯駐八里中山路
每天打開
到處都是藍色塔
小夜班下班後,想要找個塔來訓從龍米路走到十三行再走到廖添丁廟
竟然四處都是藍色塔

一氣之下拆了幾個,竟然過兩分鐘馬上就蓋起來
X!這種天氣的濱海公路上連流浪狗都沒有,更不要說車子跟人了

轉念一想趁此機會來抓飛人檢舉好像不錯
於是這樣抓了大概五十個藍軍
哈哈哈

只是想請問有沒有比較有效率的檢舉管道? 反正除了袋龍吸盤都抓好了
接下來抓非人也蠻好玩的

抓十個檢舉有兩三個被ban掉也很爽啊

請問如何有效檢舉?

謝謝

忽然想到可不可以來開一個靠北飛人,一抓到飛人就po上去,反正累積到一個量
累積越多看起來越可觀,請問大家覺得如何?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7-02-09
我也想問 新北各地到處都是藍軍飛狗
Oscar avatarOscar2017-02-11
怎麼檢舉?好像很麻煩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2-15
到處都藍軍飛狗 不只新北
怎麼檢舉
Lydia avatarLydia2017-02-19
上次半夜兩點多 騎車打附近兩三個道館(步行距離1~2分)
Isla avatarIsla2017-02-20
但怎樣快都比不上藍隊飛人的速度 附近不要說人 連鬼都沒
Mia avatarMia2017-02-23
難啊 飛人是已經存在很久的問題了
Mason avatarMason2017-02-27
我認為呀,要是好檢舉且檢舉容易成功的話,表示官方抓飛
人很好抓或有做好機制抓,但若是那樣應該不用全等檢舉,
Robert avatarRobert2017-03-03
很會禁雷達的官方應該自己早就會抓飛人了,不用等檢舉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3-07
為什麼我家這邊都紅軍飛人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7-03-11
怎麼看有檢舉成功? 怕你一廂情願做白日夢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3-12
我家後山山路三塔用Gymhuntr看都藍軍胖子塔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7-03-15
我在澎湖玄武岩那邊完全沒有人,結果也是被藍軍飛人攻佔
Freda avatarFreda2017-03-18
我用gymhuntr掃北部都沒看到任何資料呀,一開始美國有
Dinah avatarDinah2017-03-20
我京都遇到九層妖塔不知是不是飛的
Irma avatarIrma2017-03-21
要怎麼實證對方是飛人?
Zora avatarZora2017-03-22
去八仙樂園西濱公路看吧 紅隊飛人高塔 也會飛到八里市區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3-27
檢舉完全沒用 你做白工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3-31
只能過幾天看看同樣地點同ID還在不在吧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4-04
重點就是檢舉到底有沒有用沒人知道
Dora avatarDora2017-04-06
過年去阿里山玩3天 滿滿的藍隊10層快龍塔
Sarah avatarSarah2017-04-07
偏偏有些地方訊號跟本收不到 想拆也難
Hazel avatarHazel2017-04-08
開放皮幣換隊 杜絕藍隊過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4-10
開放換隊反而會一堆人都換成藍隊吧 人數優勢較大
Zanna avatarZanna2017-04-13
好奇問 所謂蓋起來是蓋到什麼程度?
Kumar avatarKumar2017-04-18
現在開pkgo粉專都不曉得有沒有一千人了,還靠北飛人勒。
Linda avatarLinda2017-04-19
檢舉沒用 試過三次 都是罐頭回信 FUC...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4-19
周末在明池到拉拉山這邊 也是藍軍快龍10層塔
Olga avatarOlga2017-04-22
對N社來說,飛人才是正常玩家喔...反而普通玩家GPS亂飄的才是
N社眼中的飛人啦。
Oscar avatarOscar2017-04-23
樓上說的我有同感阿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