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深夜抓飛人 - PokemonGO

Table of Contents

我直接講白好了

現在你就算今天檢舉100個飛人
N社也許連一個都不會ban

除開技術上的判定困難以外
N社現在的態度才是大問題
看看那每更必增的精美bug數量就知道了

N社現在根本完全仗著自己營收額超高
然後整天大概都在數鈔票,時間到了再叫工讀生發篇廢文
發現營收額可能有降低的時候,再來一點小更新,什麼性別,蛋的顏色之類的
全球照樣一堆寶迷會買單。

不是我要護航飛人
這家公司壓根本沒有想要去針對飛人做ban掉的處理
甚至搞不好認為飛人才是營收額來源(現在還在玩的大概一半以上都是飛,甚至前陣某飛
飛還可以大聲出來講話)

終歸那句
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7-02-12
小心高級人種來優越一下說連課金都課不起、只想免費玩到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2-12
底、愛用雷達、不課不支持還邊嫌邊玩可以不要玩反正又不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02-15
是靠你賺錢滿足你也賺不到錢幹麼理你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2-17
不抓飛人就跟RO當初不抓外掛有87分像
Noah avatarNoah2017-02-21
我覺得大家會漸漸降低開遊戲頻率 漸漸連這個版都不進
來了 這才是這間公司想要的
Noah avatarNoah2017-02-25
飛人一天100金幣,怎麼會想課金?
Yuri avatarYuri2017-02-26
飛人會說你沒154沒資格酸他
Kelly avatarKelly2017-03-02
100金幣都用不完了
Jacky avatarJacky2017-03-04
對內部營運這麼了解 莫非你在他們公司上班
Puput avatarPuput2017-03-04
'在愛情中 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官方態度那麼明顯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7-03-08
正解 官方不想抓而已 地點都有紀錄 檢舉說白就是自爽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3-11
官方要的是錢 而不是公平正義 商業化的東西別太認真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3-12
推樓上 推原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