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的隱形天橋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能不能教BUG...

要是不能教請版主幫刪~我OK的 哈哈~

首先原PO的問題我以前也有過,答案是沒有固定點,只要在大樓上都可以!
不過大部分人都喜歡在牆壁旁邊跳,我也是,因為在頂的時候很容易歪掉

再來是教學:
首先要A蹲下,另外B跳蹲到他頭上
接下來,

AB上面下面兩位都一定要做的步驟

跳鍵與蹲鍵同時間瘋狂連發

一直給它按下去就對了
在這期間可能會有點歪掉,歪掉代表快成功了,我習慣上是會對齊一下
不過沒有對齊有時候也飛的上去

歹徒家也有個BUG
位置在面向倉庫大門後,左邊的二樓,也是每個地方都OK(一直到監視器那都還可以用)
方法大致同上
要蹲下的A貼著牆壁,B跳蹲上A的頭,此時B會頂著倉庫屋頂
這時候只要A輕輕的跳個一兩下,有時候B連跳都不用,
就可以穿過屋頂跑上去大肛特肛CT了





※ 引述《LoveNote (愛情筆記本)》之銘言:
: ※ 引述《LoveNote (愛情筆記本)》之銘言:
: : 之前在推文看到有人說過
: : 剛才打團死時真的看到了
: : 就這樣走到CT點中間的大樓上
: : 想請問走過去的方式?
: : 不確定點大約在哪裡
: : 謝謝
: 不好意思,今天請人幫忙頂上去
: 不過還是不成功,我無法穿過去天花板
: CT大樓上是不是有固定的點才能上去呢
: 謝謝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5-08
喔對,我CSO ID是"林阿凱",有興趣可以加我,我可以教學
Tom avatarTom2009-05-09
感謝,原來墊底的也要跳蹲~再去try again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5-09
一樓我有跟你打過耶~~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5-10
打過蛇麼?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5-11
樓上的問題好 A
Dinah avatarDinah2009-05-13
四樓JIZZ了
Jacob avatarJacob2009-05-15
好多人都跟我打過~~
Freda avatarFreda2009-05-19
看不懂欸 是哪個大樓走到哪個大樓??
Carol avatarCarol2009-05-19
你就是上次用外掛還亂嗆人的林阿凱嘛
Zanna avatarZanna2009-05-21
嘖嘖 一年後才看到冤枉的推文 我可從來沒用過掛 我恨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