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的側邊小門。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外卦真的很盛行 @_@


剛剛打一場團隊死鬥,因為一直有黑ak再亂,踢掉之後過去站。

非常奇妙的是,只要我一站在門後,不管那個位置都會被擊穿。

從門右側開始 往右移動六個位置,我一站到馬上就被狙死。

站在側面以外的位置就不開槍,再站回去馬上又被狙死。



結果問了,內灣小x跟朋友還堅持只是穿牆沒開掛。兩邊互批對方開掛。

玩的非常無趣了。orz

現在是怎麼樣,已經進步到團隊式的開掛了 = =

真是心寒又心酸。

也只好提醒鄉民小心這些內灣XX的id。  orz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6-30
傻傻的玩倉庫..你不知道倉庫一直以來都是外掛的最愛??
Puput avatarPuput2009-07-01
還有一堆人一直罵外掛 自己 BUG到是用爽爽 看了就度濫
Iris avatarIris2009-07-05
我沒玩過倉庫這張地圖耶,CSO裡面有這張地圖嗎 XD
Erin avatarErin2009-07-06
......樓上是??? .... CS-S大好(逃) 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9-07-08
BUG 和外掛不同東西吧? 不過cs的bug是什麼0.0?
Adele avatarAdele2009-07-13
義大利也一堆人BUG用爽爽呀 科科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7-14
以倉庫來說bug ts可以從裡面疊人跳出屋頂 ct可以在天空走
Ethan avatarEthan2009-07-19
超級跳 小蹲 那些 也都bug吧 -.-
Iris avatarIris2009-07-21
反正我是覺得沒用額外程式 只有進行遊戲程式本身時候 能夠
Belly avatarBelly2009-07-25
做出來的事情 理應都被接受 像是小跳蹲 BUG頂出牆 閃光彈
Susan avatarSusan2009-07-30
飛過屋頂 裝卸消音器可經由快速換槍完成 超級跳 如果要說
Agatha avatarAgatha2009-07-31
這些有問題 那遊戲公司方面應該對這些事情做改進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8-03
超市跳或小蹲等等的都還好 推gg123sf兄說的
那種一直透視穿牆的真的有夠XX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8-03
慘了,疊人、小蹲、消音器我都會用耶,二樓看我度濫>"<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8-07
倉庫這地圖很無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