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倉庫的側邊小門。 - 線上Blanche · 2009-06-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外卦真的很盛行 @_@ 剛剛打一場團隊死鬥,因為一直有黑ak再亂,踢掉之後過去站。 非常奇妙的是,只要我一站在門後,不管那個位置都會被擊穿。 從門右側開始 往右移動六個位置,我一站到馬上就被狙死。 站在側面以外的位置就不開槍,再站回去馬上又被狙死。 結果問了,內灣小x跟朋友還堅持只是穿牆沒開掛。兩邊互批對方開掛。 玩的非常無趣了。orz 現在是怎麼樣,已經進步到團隊式的開掛了 = = 真是心寒又心酸。 也只好提醒鄉民小心這些內灣XX的id。 orz -- 線上All CommentsMichael2009-06-30傻傻的玩倉庫..你不知道倉庫一直以來都是外掛的最愛??Puput2009-07-01還有一堆人一直罵外掛 自己 BUG到是用爽爽 看了就度濫Iris2009-07-05我沒玩過倉庫這張地圖耶,CSO裡面有這張地圖嗎 XDErin2009-07-06......樓上是??? .... CS-S大好(逃) XDGilbert2009-07-08BUG 和外掛不同東西吧? 不過cs的bug是什麼0.0?Adele2009-07-13義大利也一堆人BUG用爽爽呀 科科Dorothy2009-07-14以倉庫來說bug ts可以從裡面疊人跳出屋頂 ct可以在天空走Ethan2009-07-19超級跳 小蹲 那些 也都bug吧 -.-Iris2009-07-21反正我是覺得沒用額外程式 只有進行遊戲程式本身時候 能夠Belly2009-07-25做出來的事情 理應都被接受 像是小跳蹲 BUG頂出牆 閃光彈Susan2009-07-30飛過屋頂 裝卸消音器可經由快速換槍完成 超級跳 如果要說Agatha2009-07-31這些有問題 那遊戲公司方面應該對這些事情做改進Elizabeth2009-08-03超市跳或小蹲等等的都還好 推gg123sf兄說的那種一直透視穿牆的真的有夠XXIsabella2009-08-03慘了,疊人、小蹲、消音器我都會用耶,二樓看我度濫>"<Michael2009-08-07倉庫這地圖很無聊 @@Related Posts你 炮槍嗎 ? 別太在意嘛~機車外掛 - 「觀看者模式」踢我阿笨蛋~你 炮槍嗎 ? 別太在意嘛~玩遊戲之餘也要注意身體阿請問怎麼檢舉外掛阿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