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巴哈wii的消息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恕刪

........
: 談過了,由於博優只負責代理,其它諸如保固、維修、經銷....等事宜皆由大盤商負責,
........

我只想提出這一點討論,只負責代理,其他部份都是大盤做?那網路部份是不
是也給大盤搞?這樣的代理方式,感覺就是多這一手去跟老任談,然後等著收錢。
真真正正的獨門生意....如果Boyo有發行股票,我想是可以買的,年營業額六億,
別告訴我它的資本額有五億....XD

抱歉,我認真了...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1-08
真有股票...應該可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