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弊真的沒辦法管嗎?? - Steam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才好

在這板上也潛水一段時間了 當然也有看過大家的討論串

不過等到自己遇到的時候 還是有點頭痛..

我平常玩CZ居多 偶爾也會碰到板友 (但真的很少@@")

以為有用valve保護的伺服器 作弊就不會那麼囂張

但看起來我想法錯了@@"

~~(以下是正文)

話說我在cz的伺服器中 還滿喜歡一個叫nOoB的

不過最近幾天總發現有個玩家

一直用作弊 而且很誇張

誇張到整個伺服器的人都看不下去 不過牠又是一個標準的小白

用作弊可以用的光明正大....真的很無言

到了什麼程度呢? 就是用小槍還可以穿牆一槍一個

要打死牠可能要整隊的人上去圍..

而且adm又不在 我們不想為了一個小白而跳出遊戲

可是又管不了牠

所以想問問看

是可以vote 踢掉牠 還是怎樣的..

難道真要為了一個小白而放棄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伺服器嗎??

--

有圖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upersp&b=8&f=1122471413&p=20

就是我靈魂模式跟的這個傢伙

看他的k/d值......

對了 那個冠ptt的id就是小弟 如果有想玩cz的可以找我一起喔^^"

其實我真的很弱>///<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05-07-31
打了一千三百多場bs還滿酷的
Emily avatarEmily2005-08-01
我也是這麼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