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今天會改lIN.BIN喔 - 天堂Victoria · 2011-12-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tw.beanfun.com/lineage/index.aspx 12/23就有公告了 不過好像沒人po 在這裡po一下qq -- 天堂All CommentsTom2011-12-27所以應該會維修到3點吧@@William2011-12-29為什麼會到三點@@?Caitlin2012-01-01最近延長維修時間常常拖到3點以後...Odelette2012-01-02又準備要含了 (羞Daph Bay2012-01-07可以進了嗎Hedy2012-01-09進來吧 囧/*\Delia2012-01-12留原lin.bin檔就ok了Susan2012-01-17所以有改什麼東西嗎?- - 感覺不出來..Candice2012-01-18改了讓機器人晚點登入(感覺到了嗎?)Michael2012-01-19不更新照樣可以登入啊,所以沒感覺到....Megan2012-01-22又準備要含了 (羞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在年終之際最強城盟爭霸戰LIVE爛活動的聖誕老人點位跟南瓜一樣12/22(四)伺服器例行維護延長公告王族單練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