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理的水貨價格!?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日幣 水貨
壞瑪莉工房 5800 1360-1480 太扯了..簡直除以4.3
sport 4800 1150-1300 有點扯..根本除以4 怎麼辦到的?


wii 25000 8700-9XXX
第一次接觸 4800 1500-1700 渾蛋...買到1650 oTL
赤色鋼鐵 5800 1600-1650
左手把 1800 700-945 <--??
右手把 3800 1450
控制器+五千點5000 1800
控制器 1800 500


地下街樓上
重慶南路附近 450 360
賣各種
日本精品 3000 2300
的小店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07-01-10
控制器+5000點 是日幣5000
Steve avatarSteve2007-01-13
這就是水貨商啊.....:~~,boyo其實也要負責一部份
John avatarJohn2007-01-17
水貨商也是跟日本大盤叫貨 售價當人可以很有"彈性"囉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1-18
反正就是熱門的賣貴一點 冷門或競爭太激烈的就低價促銷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1-21
在日本定價等於售價嗎?如果定價不等於售價 就可以理解
Edith avatarEdith2007-01-25
sport 壞瑪莉 不熱門嗎? ^^
Mason avatarMason2007-01-28
這兩個是熱門過頭 每個水貨商都搶進造成供過於求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1-30
日幣價格要扣5%消費稅, 外國人不用付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1-31
可是sport壞瑪莉也常常賣到缺貨啊,最近跑了4趟地下街
Mia avatarMia2007-02-04
這兩片有兩天是整個缺貨的....
可是價錢卻越來越低...
Agnes avatarAgnes2007-02-07
回sctboy...我知道5000點是日幣5000
但是加控制器還是5000嗎? 那日本誰要買5000點卡?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2-11
其實我很怕公司貨越接近...便宜的軟體價格要開始暴漲了吧
Elma avatarElma2007-02-13
唉..當初第一次我買1950.....><"Sports買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