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一直被踢 - 線上Barb Cronin · 2009-04-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就是要加入遊戲室的時候, 有時候一直會無法加入, 請問是什麼問題, 是網路速度太慢還是我電腦有問題, 還是其他? 謝謝回答, 感恩。 -- 線上All CommentsZanna2009-05-04遊戲室滿了= =?Christine2009-05-05不是耶,是可以進入遊戲,但是按下開始遊戲之後讀了很久Madame2009-05-08然後說Time outRelated Posts這傢伙當時只有...15歲 他是n0thing!!點軍團名單無反應 0.0美術課 自己做的殭屍 大家打幾分?檢測不當程式據說又要更新新疆屍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