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一把半月形的槍 - 線上Enid · 2009-06-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打了一場義大利 看到一把槍半月形的彈夾 一次可以裝六十顆子彈 半狙擊 請問這把槍是哪裡來的 從來沒看過 商城也沒有 這把槍超穩的耶 好想要喔~~~^0< -- 線上All CommentsVanessa2009-06-07僵屍才有吧!Dinah2009-06-10好想要+1Daph Bay2009-06-10去撿補給包才有Dinah2009-06-14半月槍Regina2009-06-17殭屍才有超威Olga2009-06-22CV47(改) 打疆屍一排子彈好像可以打掉4000以上的血Joe2009-06-27那叫香蕉匣..台灣史上只查到過一把..1彈匣100發Candice2009-06-27遊戲裡都亂搞XDD 不過1排100發大概連疆屍魔王都要跑Dinah2009-06-29上次團死看到有拿那把,後來被投票踢出去了Thomas2009-07-01現在一般都可以看到僵屍大槍了..相信很快也會看到僵屍王!Callum2009-07-06人手一把..... 殭屍王:人家不來拉 Q_Q...Kristin2009-07-06哪天拆C4拆到一半,看到殭屍王向你衝過來,要拆還是要閃?Yedda2009-07-07團隊死鬥看到有人拿那把連殺了四五個 囧>Cara2009-07-11樓上那是外掛...Caitlin2009-07-12應該不是吧 血鬥那場衝出來殺的 o.oIrma2009-07-14樓上別再堅持了!!!!Andy2009-07-18加入遊戲:一般 3秒後,我們是他們的奴li...無言了Bennie2009-07-19一般(死鬥、團死)遊戲是買不到那把的Bennie2009-07-23可是我再死鬥一直被那把打死...Gilbert2009-07-26樓上恭喜您獲得頭獎Todd Johnson2009-07-31樓上很HIGHBrianna2009-08-04剛剛被BOT拿小刀戳爆~HIGH的勒XDRelated Posts怎不能登????????關於新版小刀IDF爆頭每天UMX, 也來edge[7]一下吧想引戰 (我是實業坊 但不限軍團)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