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敗入後沒看說明書就全部組合完畢開始玩
一個人玩了所有的運動跟第一次
還試玩了一下死神
一個人玩 空間不用很大
只要手臂揮舞的範圍之內上下淨空即可XD
再來是 一個人玩....真的很悶
上面三個遊戲玩過一輪後
原先的興奮感已經被無聊所取代
設定好另一隻手把後
就一個人悶悶的打著網球跟拳擊
後來室友下班跟他來場雙人網球才開始high起來
就這樣一直high到凌晨四點才睡覺 囧
我個人結論是
wii真的要兩人以上才好玩
一個人....除了灌輸自己 運動可以減肥外
還真是提不起勁去玩>_<
小小心得
早上起床練習釣魚
分數一千多分 比昨天試玩的進步很多
很高興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