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也有剛開卡匣機率偏高的都市傳說嗎? - 神魔之塔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看巴哈有一篇統計獨立卡匣機率的

發現剛開的第一天大獎率都偏高

黑金可能沒那麼多樣本可以記錄

不過大家會準備第一天就保底抽嗎?

還是領石頭解任務到禮拜天再保底抽呢?

--
我願意遵守站方規定,組規,以及板規[Y/N]?

我願意尊重與不歧視族群,不鬧板,尊重各板主權力[Y/N]?

我願意謹慎發表有意義言論,不謾罵攻擊,不跨板廣告[Y/N]?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1-21
習慣改版第一天抽,通常跟加倍當天差不多
Jacob avatarJacob2017-11-24
迫不及待想要拿到特哥了
Doris avatarDoris2017-11-24
生存者偏差
Annie avatarAnnie2017-11-29
第一天最多人抽&通常抽的好才po文!=第一天最好抽
Oscar avatarOscar2017-12-02
生存者偏差是什麼意思?0.0
Puput avatarPuput2017-12-07
不會第一天抽 神魔很常bug 說不定忘記置入
Elma avatarElma2017-12-08
說不定禮拜五會加倍??
Tracy avatarTracy2017-12-09
臨時加倍會被罵吧。
Kyle avatarKyle2017-12-13
保底是真的還是傳說?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2-14
我知道之前都有 這次會不會沒有
Mia avatarMia2017-12-16
每次黑金 只要有40抽 一定會有一張黑金
Yuri avatarYuri2017-12-17
印象中黑金保底不是不管開放甚麼時候都有嗎?
Kyle avatarKyle2017-12-21
如果沒有黑金,我都會分時段抽,不會一次梭哈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2-22
除非神魔自己公開統計數據 不然你看到的都是小取樣
Adele avatarAdele2017-12-25
每次都會有人問這次會不會有保底 我只能說目前 這機制沒
被打破過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2-30
週一天早上起來 沒看到有人突破40抽 我就邊吃早餐邊抽特哥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2-30
生存者偏差就是只有抽得好的人會上來炫耀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1-02
就是抽的好才發文 抽很爛沒發文 所以會有好抽的錯覺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1-07
40抽是只要開放期間有抽到40抽都算嗎?
Una avatarUna2018-01-08
死人不會說話R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1-13
抽爛的已經砸壞手機了無法po文討拍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1-14
都幾次黑金了就別再懷疑保底這件事了
Andy avatarAndy2018-01-14
別忘記上次瑪雅剛開的伺服器炸裂.....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1-14
一次抽完抽到有比較安全 沒人知道這個機制怎麼算的
George avatarGeorge2018-01-15
黑金哪來的加倍 都保底了
James avatarJames2018-01-18
上面有人說加倍的時候就覺得奇怪,黑金有加倍時間過嗎 ?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1-19
想問要用古幣抽好還是石頭?因為大卡池沒有需求,但是
古幣又想留著等過年那波看三藏會不會復刻。0.0
James avatarJames2018-01-20
40抽是絕對保證取物,除非mh有再更改,不然不用懷疑~我
有測試過
Hedda avatarHedda2018-01-22
10連抽 跟單抽 可以累積嗎 還是一定要選一種方式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1-25
隨便 混合都可 但是不知道次數累積的時效性就是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1-29
40抽之前的狀況似乎是開放期間都算但不累積到下次 #1PfCgb5Y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2-03
上次瑪雅當天一次十連抽就中了 這次三個版本沒跟抽存
了200顆希望別全梭哈...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2-04
大家都會十連抽 還是一張一張來啊? 猶豫~~~
Hazel avatarHazel2018-02-09
2次10連抽 沒抽到再一張一張拉
Cara avatarCara2018-02-09
上次瑪亞古幣就抽到了 可是被吃 後面還多抽40=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2-13
圖開不夠就10連抽 開的夠就慢慢抽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2-15
之前狗頭27抽抽到吃吐司
Rachel avatarRachel2018-02-17
而且在前10分鐘裡
Linda avatarLinda2018-02-21
想問新版兩個卡匣各抽20的話算保底40抽嗎
Dora avatarDora2018-02-24
10連三次沒中黑金就一張一張拉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2-26
黑金會有加倍嗎?
Ula avatarUla2018-02-28
其實也不用執著黑金,過一陣子就變普卡了,去年的水火妍希
大家拼到那樣,現在根本很少看人用
Necoo avatarNecoo2018-03-01
剛開馬上抽不是抽機率,是抽補償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3-05
亞藍我來了
Elma avatarElma2018-03-08
火妍希現在還是好隊員 水妍希在這次改版前就是水隊限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