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巴哈有一篇統計獨立卡匣機率的
發現剛開的第一天大獎率都偏高
黑金可能沒那麼多樣本可以記錄
不過大家會準備第一天就保底抽嗎?
還是領石頭解任務到禮拜天再保底抽呢?
--
我願意遵守站方規定,組規,以及板規[Y/N]?
我願意尊重與不歧視族群,不鬧板,尊重各板主權力[Y/N]?
我願意謹慎發表有意義言論,不謾罵攻擊,不跨板廣告[Y/N]?
--
發現剛開的第一天大獎率都偏高
黑金可能沒那麼多樣本可以記錄
不過大家會準備第一天就保底抽嗎?
還是領石頭解任務到禮拜天再保底抽呢?
--
我願意遵守站方規定,組規,以及板規[Y/N]?
我願意尊重與不歧視族群,不鬧板,尊重各板主權力[Y/N]?
我願意謹慎發表有意義言論,不謾罵攻擊,不跨板廣告[Y/N]?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