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之塔我只要要去找亞蘭的影片 - 神魔之塔Rachel · 2017-11-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原本想說重溫一下亞蘭的技能 去水管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DnLbszw3dE 為什麼找到這個... 連這東西都有神魔版本 有OP嗎? 快笑死了 -- 神魔之塔All CommentsDaph Bay2017-11-21巴哈有人做的RTom2017-11-22真的有夠好笑的,還好我沒抽David2017-11-27靠北 我看完了= =Zanna2017-11-30XDDDDIngrid2017-11-30夠中肯又好笑 我推 (還好沒抽到菊哥)Anonymous2017-12-04五單抽菊花(σ゚∀゚)σ゚∀゚)σ當初鼓吹抽這系列的工讀生真的該下地獄Heather2017-12-05XDDDDDDDDDDMargaret2017-12-09幫練滿的人QQ...Mia2017-12-10菊花當隊員還是好用啊 我都當隊員Zanna2017-12-13笑到冰櫃Vanessa2017-12-18那我的之前練的敖廣能放進去嗎XDHarry2017-12-21有笑xdAnthony2017-12-25哈哈 菊哥經過的城市全都形成乾旱Dinah2017-12-29亞蘭亞蘭he累累Hardy2018-01-01沒關係等一下我再陪你去儲值XDDDelia2018-01-05超好笑Delia2018-01-10巴哈有人po啊,字幕對的超剛好Ivy2018-01-11這樣也行 乾XDDDDDDDDBennie2018-01-15這影片真的是萬用,好像有幾百種版本了XDHedwig2018-01-17強的是語氣和字幕真的很搭Ethan2018-01-21那個上星期連音都搭到(?Charlotte2018-01-24笑死了哈哈哈哈 我已經3版本沒跟抽果然是對的Hardy2018-01-28雅蘭雅蘭 虛累累~Zora2018-01-31一百多顆抽完沒菊哥,不曉得該哭還是該笑@@Connor2018-02-04還好我有抽到菊,黑金先跳過,雖然強但不好駕馭Belly2018-02-04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學少女 嘻嘻Bennie2018-02-07超好笑!!頗有同感XDDDOlga2018-02-09黑金不好駕馭!?不好抽吧....矢車菊缺水缺到哭Emily2018-02-12就水隊問題最多Zora2018-02-15還好我抽20張後果斷停損 只有兩張薔薇Sarah2018-02-17宮水三葉:Quintina2018-02-20還好有忍住沒抽,水隊果然需要亞蘭不是菊妖啊Annie2018-02-21直接渴死超好笑xdddMadame2018-02-25黑金不會不好駕馭吧 2c也有81倍欸 1c洗技也可以減傷 神設計Barb Cronin2018-02-25超好笑Vanessa2018-02-28幫矢車菊QQ當隊長活不到1個禮拜Skylar DavisLinda2018-03-01編劇太有梗 讓我笑噴了 哈哈哈哈哈 XDThomas2018-03-01XDDDDDCandice2018-03-03一人幫墊500 RRRRRRRRRRRCarol2018-03-03上面打錯是一個版本別噓我Joe2018-03-03就水隊問題最多。 海豚座qqJohn2018-03-06宮水三葉礙到你?Audriana2018-03-09希望菊哥昇華能改掉全妖才8c,剛出不到一個版本就等昇華,慘Elizabeth2018-03-13雷姆過氣比較快吧 藍色不意外Jacob2018-03-14沒關係我等下陪你儲Lily2018-03-18我家魚魚要就業了XDOphelia2018-03-23很多人直接把菊貶到一文不值 實際上他還是一線 通關率也是一等一 真要比 現在各屬一線的隊伍 也輸特哥一大截 矢車菊至少他在妖精隊還是關鍵的神隊員Gary2018-03-26幸好沒抽Hardy2018-03-27我說不好駕馭是因為我轉珠沒在算首消的,都是憑感覺然後我首消大致上就是4~5康,很少6康,所以我跳過Gary2018-03-28我的轉珠能力不強,無法駕馭新黑金Zenobia2018-04-01他有加秒數喔 不是5秒要你轉6康 這樣你應該就可以達成Belly2018-04-06特哥加兩秒欸 你用信長六康以上不難吧?Yedda2018-04-07成員多短轉 排珠就排不完了…Charlotte2018-04-08帶雙魚+短CD,大概2-3回合就排珠,也不用轉珠!超好駕馭Xanthe2018-04-11幹 我就是抽擊敗妖抽到沒石的Robert2018-04-15...而且誰要你一定要6c的,沒6c還不是減傷或81選一個Lauren2018-04-177秒應該很多人可以穩定6C沒問題啦Xanthe2018-04-21不想用就別用啊Delia2018-04-22他說他自己啊 人家不想抽也不行喔Gary2018-04-23沒6C轉雙數一樣有為高倍率,有差嗎?真的會死,可以先秒掉對面不就好了Elma2018-04-27笑死,幹妳媽的我就是抽3000那個...Ina2018-05-01如果真的轉珠很爛 平均2C 除了秀吉大概都玩不好Anonymous2018-05-03留名看有人後悔沒抽David2018-05-07把矢車菊講的根廢物一樣Ina2018-05-09XDDDDDDDDDDDDDElma2018-05-12真心覺得菊哥該改一下技能了,至少兼具50%啦,不然真的時代(?)的眼淚Michael2018-05-15笑死XDDRachel2018-05-15嘴我三葉不能忍Edwina2018-05-19快笑死Dorothy2018-05-20菊哥的技能要跟櫻互換啊 這樣菊哥技能開下去就水災了 櫻技能Joe2018-05-21開下去也不會火災Emma2018-05-23笑歪Hedda2018-05-24崩潰 LULCarol2018-05-27直接渴死超好笑Adele2018-05-28巴哈唯一一篇有梗的Daph Bay2018-05-29一直笑Thomas2018-06-03乾這個影片真的是萬用XDDDDDDDOphelia2018-06-07靠杯 超有哽Dorothy2018-06-08菊哥主動真的很低能 炸水珠??Connor2018-06-1020幾張風信子笑死Noah2018-06-12有笑有推Sarah2018-06-12笑死Doris2018-06-14超好笑Gilbert2018-06-17「還是在加倍日抽的」後勁好強XDDDBrianna2018-06-17三葉過氣是怎樣 只愛姆咪喔Eden2018-06-20幹笑死Zenobia2018-06-22笑死Lydia2018-06-24有才,笑死Rebecca2018-06-27菊哥技能就拿來解同屬電擊、鎖定炸板用。只是旱災(ryChristine2018-07-01特哥就特哥 別陳亞蘭好嗎超難聽Liam2018-07-01一人一信救救菊哥,來個開技兼屬Leila2018-07-02炸珠自選一至五個屬性Agatha2018-07-02噓上面 特哥才難聽咧 管別人怎麼叫喔Leila2018-07-04幹笑了XDDDDDDValerie2018-07-06幸好我一開始就覺得屎車菊主動計很雷,沒有硬抽Mason2018-07-08下禮拜才有200顆石頭抽John2018-07-08這篇超好笑啦XDJoe2018-07-13我也好險沒硬抽菊菊,畢竟是自創的,不會絕版Donna2018-07-14以形象而言 亞蘭絕對比特哥好吧...Harry2018-07-18其實還好,板上沒高手專練水隊John2018-07-21認真問一下 特哥是誰?Kelly2018-07-26亞特蘭提斯Catherine2018-07-28就吃相難看啊弗腥公司Tom2018-07-29亞蘭亞蘭虛累累~~Gilbert2018-08-01菊乾旱的問題 全妖開招不要給+8 而是給兼屬Frederica2018-08-04亞蘭沒什麼梗 不太好笑不過怎麼叫確實個人自由啦 不想叫特哥也你自由XDEartha2018-08-08特哥又是什麼梗 無聊Kristin2018-08-09媽拉 快笑死 XDEdith2018-08-10那個上星期讓我笑了XDDDDFreda2018-08-14笑著笑著就哭了Candice2018-08-19菊哥就是萬年隊員命啊,當隊員解盾超好用耶!Sandy2018-08-20菊哥真的讚,能坦能吸砲火又能buff拉抬黑金Hazel2018-08-24好歹也是水妖成就 給點面子Andrew2018-08-28恁感冒囉Andrew2018-08-28超好笑XDRelated Posts蟲況台櫻妖隊0石通關刷卡隊(油?)月讀三狗頭 運氣打張飛重新下載之後拳皇的音效不見了蛇夫.含羞草.雙子.天蠍.天秤.蛇夫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