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妖的魔力生級...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好久沒玩了:)

最近看到大大熱情的招生 受不了想去體驗一下大盟的歡樂XD

剛剛創了隻力18智15黑妖來玩

看了一下魔力生級表 嗯...生級會生3,4,6

剛創當然不免俗要來給他生好一點!!

第一次..3,4,3

好吧再來一次

第二次..4,3,3

嗯...運氣很差 至少也來個6吧~~

結果第N次...4,4,3 XDDDDD

傻傻的本來想說就慢慢玩

結果搞了一個多小時 只生3跟4= =

驚覺到時間過這麼快 就不管啦直接玩了XD


------------ 以上是回鍋心得XD ---------------------


想請問板上 精10黑妖魔力到底能不能生6呢~"~

我只是想開個六 贏莊家100點啊~~~~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1-12-11
你可以試一下1234點法~1敏2力3精4智~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12-14
我有爬文看到 想說先玩玩看暴力的
Harry avatarHarry2011-12-14
平均型是比較容易配裝 可以去的地方較多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2-14
初始建議直接點智18XD 比較好單鍊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12-19
不覺得平均比較強比較好用 我覺得力18智15很OK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12-21
我黑妖智18出身..60級血8X0魔32X給你參考參考
Belly avatarBelly2011-12-24
依照原PO在意的東西~精+3一定會比較令你滿意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2-25
慘了...忘了說你要智18其餘精出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2-27
以機率來說 應該會出現個6吧XD
Doris avatarDoris2011-12-29
我是怕改版有變才問的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1-03
W大建議點智精不點力智是因為比較好練嗎
Susan avatarSusan2012-01-04
續航力的問題 撐的久自然X的住 也比較好練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1-05
嗯嗯了解 感謝樓上和以上各位的意見:)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1-08
趁現在等低快重新開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1-12
1F,請問現在黑妖自由點數增加了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1-16
看錯了0.0 真的好久沒玩天堂
當時重置是選 力14 體10 精12 智15
Hedda avatarHedda2012-01-20
你可以試一下1234點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