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可以戰勝黑色米索莉..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http://chuck5669.pixnet.net/blog/post/30131200

還好有點到(煙)...XD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1-12-11
突然覺得您最近好像越來越沒品(你人品爆光了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2-14
我只是把這一年來蓄積的人品分次爆發XD
Joe avatarJoe2011-12-18
我點了14x祝武1200張白武還是+0乾
Zora avatarZora2011-12-21
把握最後的機會了...今晚剩20幾分鐘...然後只剩1次
如果你覺得兔武很難衝,那隱魔武不會比較好衝的